餐館美食

台中美食 尚牛二館|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現宰溫體牛肉鍋」新鮮滋味牛到嚇嚇叫!

喜歡吃溫體牛的朋友們有口福了!位於台中北屯的「尚牛二館」,坐落於崇德美食商圈內,販售超人氣的「溫體牛火鍋」,每日台中台南來回直送,鮮嫩現宰的牛肉片,帶有濃郁又甘甜的牛味,吃完馬上懷念!而且還曾經在2020年登上米其林必比登的推薦指南,朝聖指數更是加分再加分。

「尚牛二館」大大的四個字,看到就知道離好吃的溫體牛不遠惹!寬敞又霸氣的店面,非常適合家人、朋友的團體聚餐。每到營業時間總是聚集滿滿用餐人潮,這裡只能現場候位,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訪!話不多說惹,我們速速入內開吃~~

一入內就可以看到半開放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們用熟練的刀工,擺出一盤又一盤現宰的溫體牛肉,新鮮的程度可是不容置疑的!

等服務人員帶至座位,就可以開始點餐享用哩。尚牛二館 完整菜單 底加,牛肉鍋以及每日現宰的牛肉盤當然是要點起來。其他則依個人喜好口味做搭配即可!但近期菜單價格可能會有調整,建議大家去前,還是先到尚牛二館的粉專,確認一下當前價格比較準確喔!

歐齁!一盤盤肉質鮮嫩的溫體牛肉上桌,光是看這個紅艷的色澤就知道包準新鮮。這盤是「超嫩牛肉盤」,滿慢的溫體牛肉片,擺放得整齊像是扇狀。吃起來口感甘甜,牛味十足。

這款有點萌萌模樣的小圈圈牛肉,是「超級嫩牛肉盤」,差一個卻感覺差很多捏!這款比較有油花,均勻分佈,每天限量供應,有來絕對要點!稍微涮幾下就會熟,入口即化的滋味,吃一口就像來到天堂啊~

鑽石肉角則是口感比較厚實又帶有嚼勁的肉肉,油脂比較多一點,如果是咀嚼控喜歡比較有口感的肉肉,選這款你會尬藝。

不只被肉盤厲害到,牛肉火鍋的湯頭也是超欠喝欸。「原味筋肉鍋」放入牛筋肉以及時蔬下去燉煮,味道清爽宜人,百搭款湯頭喝多也不會油膩!一邊喝湯,一邊煮我們點的肉肉非常讚~

這裡除了溫體牛肉火鍋之外,還有多款快炒,簡單點上幾道菜做搭配,整桌澎湃到不行。我們一行人都吃得飽嘟嘟超開心的啦。

【尚牛二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53號
營業時間:16:00-22: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X97VK
備註:用餐時間90分鐘,內用酌收10%服務費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