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嘉義美食 夯仔內火雞肉飯|「原民國路火雞肉飯」換名依舊飄香 古早味「超嫩雞片飯」 在地人都吃這款!

說到嘉義 雞肉飯老店:劉里長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東門火雞肉飯等等,每一間店各有各的擁護者,誰也不讓誰。今天就要來推一間我自己覺得很好吃的,原名是「民國路火雞肉飯」,現在改名叫作「夯仔內火雞肉飯」,聽說在地人也很愛吃這間。除了火雞肉飯,還有必點的超嫩「雞片飯」,好吃的程度絕對讓你一口飯一口肉,完全不想停下筷子啦~~~

位於轉角的店面,沒有什麼華麗的裝飾,但是人潮卻是絡繹不絕。而且根據我的觀察(推眼鏡),來這間的都是嘉義在地人居多,看來是本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嘉義雞肉飯,充滿記憶中懷念的味道。

牆上的菜單簡簡單單,除了雞肉飯、雞片飯、還有許多滷菜以及湯類。而且價格都超佛!各個都是銅板價,任意點也不心疼,CP值先高起來,如果這開在我家旁邊該有多好,根本就是月底救星。

香到沒天理的就是這個雞片飯,拜託大家都給我點!雞!片!飯!煮到粒粒分明的白飯,鋪上一片片軟嫩火雞肉片, 再淋上雞油、撒上油蔥頭,完美的古早味就是這碗。光是視覺就好吃到讓人口水流到地板了捏。

鹹香的雞油拌進飯裡,濕潤的口感已經加分,搭配柔軟細嫩的火雞肉片,每一口都好療癒喔!恰到好處的搭配,帶著熟悉又樸實的古早味,讓人口口生香,清爽涮嘴,就算是炎熱的夏天吃這款也非常OK。

來!再跟大家說一個美味加倍的吃法,學起來就對惹!點上荷包蛋,直接放上雞肉飯或是雞片上,輕輕劃開半熟的蛋黃,拌進去一起入口,味道變得更加濃郁滑順,幸福到飛上天了。

小菜的部分還另外點了筍干、切肉片,表現也算是不錯。 夯仔內火雞肉飯的完整菜單直接附上~這間嘉義雞肉飯老店推薦給大家,下次來嘉義的時候,記得排進行程裡,體驗一下嘉義在地人吃的滋味就對惹!

【夯仔內火雞肉飯(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安和街27號
營業時間:7:00-14:30,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5-277-3117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