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高雄三民區美食 鼎小古早味炸物|在地學生大推的「超佛銅板美食」 「20元無骨雞排」是記憶裡的懷念滋味!

哪尼?!現在還有20元的雞排也太狂!位於高雄三民區的「鼎小古早味炸物」,小小的攤位雖然看起來低調樸實無華,但卻販售多款香噴噴的炸物點心,不僅豐富多樣,重點是通通只要銅板價!無骨雞排更是只要20元就能吃到。超佛心的價格,怪不得只要一到營業時間,人潮絡繹不絕,而且下課後來買點心的學生們超!多!還沒吃過的朋朋們,是時候馬上安排朝聖惹吧~~

隱藏在住宅區的巷弄內,沒有明顯的招牌,但就很香XD 沿著人潮跟香香的味道就能來到「鼎小古早味炸物」攤位前。

我們是剛開店就來買,現炸起鍋、豐富多樣的炸物點心補得滿~滿滿,光是看賣相就已經口水流到地板去。花枝丸、小肉串、德式香腸等,每一款小吃都散發出誘人的金黃色光澤,差點一個手滑通通點一輪捏!

但是最狂的還是這款!超佛心20元就能吃到酥脆鹹香的無骨雞排,我們就是為此而來,沒有人可以抵抗得了雞排的魅力吧!大口大口的咬下,金黃酥脆的麵衣包裹著雞肉,雖然肉肉沒有到很厚,但是解饞可是綽綽有餘~

現炸起鍋單吃就很美賣,但是加點番茄醬搭配也是有讚到!帶有微微番茄香氣的番茄醬,將雞排的鹹香味帶入一點酸甜感,融合在一起不知不覺就越吃越涮嘴,秒速把手上的雞排通通嗑光光。

價格便宜、東西好吃,可以理解這裡的高人氣絕不是蓋的,CP值飛高高啊!每款炸物看起來都相當美味,熟悉的甘梅地瓜薯條,米血、手工黑輪片等等,任意點也都不踩雷。下次來還是直接不囉唆吃豹啦!

【鼎小古早味炸物】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立志街262號
營業時間:13:00-18:00,週日公休
電話:0939-929-617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51X2Az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