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彰化鹿港美食 發記粉粿冰|鹿港老街銅板美食「古早味粉粿冰」 50年老店「軟Q手工粉粿」好欠吃!

彰化鹿港老街超多美食的啊!不只鹿港天后宮附近銅板美食吃不停,鹿港第一市場裡也是深藏不露,許多老店小吃都藏身底加啦~迎接夏天就是要吃冰,如果你也是尬藝古早味的剉冰系列,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鹿港的這間「發記粉粿冰」。老闆每天手工現作透黃軟Q的粉粿,滑順Q彈的口感吃起來超爽,絕對百吃不膩!

簡單的攤位以及招牌,就連菜單也是簡單樸實,充滿濃濃的市場風情。我們今天就是衝著「粉粿冰」來的啦!

一大盤新鮮現做的粉粿,金黃透亮的,ㄉㄨㄞ唷ㄉㄨㄞ唷的模樣很療癒捏~粉粿也可以單買,一包50元,簡單的銅板價就會獲得超大一包。不添加其他的人工調味料,冷藏包存越冰會越Q彈,但要記得2-3內就要吃完喔!

清涼的粉粿冰上桌啦~~郎客啊哩看看!老闆沒在手軟欸,粉粿直接給超多,劃成易入口的大小,搭配米苔目、刨冰、以及古早味的糖水,清涼滋味超級滿足的!

軟嫩又滑順的粉粿,單吃或是配上冰、糖水、米苔目都讚到不行。冰冰涼涼消暑透心涼,大口咬爽度十足,而且也沒有鹼味,一碗真的不夠,百吃不膩超涮嘴的啦~

下午時段人整個多到,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古早味的銅板小吃,口味簡單清涼又讓人心滿意足,絕對是要找時間來品嚐一番的。

【鹿港 發記粉粿冰】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86號(第一市場內)
營業時間:8:00-17:00
電話:04-7779277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Y1lNy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