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

台北龍山寺美食 頂級甜不辣|萬華廣州街艋舺夜市 「人氣甜不辣老店」必吃排隊美食!

台北銅板小吃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有口皆碑的萬華美食「頂級甜不辣」,就位於萬華廣州街的艋舺夜市裡,搭到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2-3分鐘,就能輕鬆找到摟~這間老店真的超狂!菜單只賣一項「招牌甜不辣」,就讓人家排隊排到並軌起,不只在地人愛吃,也有許多國內國外的觀光客們會特別來朝聖,而且從中午時段一路賣到宵夜,不管早晚,想吃都不是問題啦!

頂級甜不辣的外觀超級搶眼,黃色的招牌極具識別度,印上大大的「頂級甜不辣」五個字,想要找不到都難XD 不只被國內許多媒體報導過,也有日本電視台前來採訪,名氣可見一斑!

內用或是外帶都要記得先排隊喔!人多的時候要稍等店家一下下,這裡的生意好到,老闆舀料舀湯的手,一刻都沒停下來過。大鍋裡將甜不辣、貢丸、蘿蔔等配料煮得滿~滿滿!美味的燉煮香氣一直飄出來,讓人的口水已經要留到地上去惹

招牌甜不辣裡面的料有:甜不辣、蘿蔔、豬血糕、貢丸、油豆腐、水晶餃等等,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哩!然後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沾醮著一起吃風味更昇華~

新鮮魚漿製作的甜不辣,吃得到魚漿飽含的大海滋味。貢丸則是紮實又脆口,嚼一嚼還能感受到肉汁的鮮美。蘿蔔、油豆腐、水晶餃等等則是都有煮到入味,越吃越涮嘴。

明明是簡單的小吃,卻又吃得出用心的滋味,可以理解人氣為何這麼高惹!小份的我覺得就很夠吃,如果是大胃朋朋們也可以直接點上大份的享用一波。這間美拍假的台北小吃,先收清單再說哩。

【頂級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梧州街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302-6022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jDW3Kp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