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新竹咖啡廳 種甜|老宅甜點店「手作自製麵包」超欠吃 不限時咖啡廳「藏身巨城周邊巷弄裡」

超質感的新竹水咖你去過沒?哼哼今天來推薦一間猛的,位於東區民族路上,新竹巨城周邊的巷弄內,有口碑大家都在推的新竹咖啡廳「種甜」,老宅建築別具浪漫復古氛圍,還有自製的甜點以及招牌酵母麵包,喜歡的麵包控們可要早點去,麵包可是一出爐就咻咻咻會被搶購一空呢!

新竹甜點「種甜」,店面簡約素雅,水泥灰的矮圍牆搭配木質感的溫馨窗框,莫名溫柔,讓人印象深刻,怪不得有許多水水們喜歡在這裡先拍一波,簡單幾個姿勢搭配浪漫的環境,張張都充滿日系氛圍感!

推開門就能聞到撲鼻而來的麵包香氣,齁~真的太香了!讓人忍不住多吸幾口才肯罷休!麵包櫃上滿滿剛出爐的手作麵包、甜點、餅乾等,讓人口水大流特流,馬麻我每款都想吃啦!

除了外帶,也可以選擇內用,種甜的內用區在二樓。都來到這麼美的咖啡廳了,還不給他內用一波我就不是人(?)選好喜歡的位置,接著就是美味甜點的showtime!

人氣必點的生乳捲,這次吃的是焙茶口味,清爽不膩的奶油搭配季節水果,捲進鬆軟溼潤的焙茶蛋糕體,點綴上濃郁滿分的焙茶奶油,真的非常喔伊細!不只茶韻十足,還能吃得到水果的酸甜感,味蕾的幸福感100分~

還有這款手工布丁,ㄉㄨㄞ唷ㄉㄨㄞ唷的看起來非常療癒。布丁淋上微苦焦糖,以及輕盈又輕甜的鮮奶油,用湯匙舀上一小口放入嘴裡,齁~~這個古溜又帶有層次的滋味,讓人捨不得把它吃完。

甜點吃完換鹹點,迷有毛病!鬆軟厚實的吐司,尬上蛋沙拉,我最愛的組合這絕對是無雷!不得不說店家真才實料,蛋沙拉的味道濃郁滿分,紮實的麵包以及辣~個厚度,張大嘴巴也塞不下,吃到快要烙~欸~孩~,但是胃是滿滿的飽足跟快樂!

表現優秀的新竹老宅咖啡廳「種甜」,可以先私訊店家IG粉專訂位。充滿溫度感的手作麵包以及甜點,內用跟外帶都推薦啦!

【種甜】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6巷4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請參考店家粉專公告
電話:03-562-1004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VLNyx5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