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中第二市場 好事成霜|季節限定打卡美食「芒果霜淇淋」 還有「哈密瓜霜淇淋」浮誇半顆哈密瓜攏乎哩

夏天就是要吃冰!位於台中第二市場的打卡美食「好事成霜」,芒果季已經開跑~季節限定的「芒果霜淇淋」人氣回歸,老闆超~級不手軟,大塊芒果裝滿整杯,芒果控簡直要花轟。此外還有浮誇到飛上天的「哈密瓜冰」,直接霸氣給半顆哈密瓜尬上冰淇淋,那個哈~味讓人一整個欲罷不能了!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好事成霜」,走過路過絕對是不可以錯過!專賣多款沁涼的霜淇淋,還有手工甜點、飲品等,不定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口味,加上不貴的價格CP值有顧到,怪不得每次經過總是很多人排隊!

近期芒果季開跑,當然少不了限定的「芒果牛奶霜淇淋」,芒果控們可以衝了啦!香醇濃郁的牛奶冰淇淋,搭配大塊多汁的酸甜芒果,還有Q凍跟芒果爆爆珠,整杯超好吃超級有層次感。這個芒味加滿的豐富配料,老闆尼真的很用心捏!

不讓芒果冰專美於前,還有顏值超浮誇的哈密瓜冰,也是超多人點!直接切半顆哈密瓜當作碗,將牛奶冰淇淋擠好擠滿擠高高,再裝飾上哈密瓜球球,哈~味十足。清涼又輕甜,這款也很推薦!

附上好事成霜的菜單讓大家參考,冰涼又美味的台中甜點,芒果控、哈密瓜控、冰淇淋控通通都要來,來第二市場給他吃豹就對哩。

【好事成霜 第二市場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7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電話:04-2221-5858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657pyk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