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北投美食 初九麻辣食堂|北投石牌站人氣「麻辣小火鍋」 辣控爽吃「道地重慶味」一人就開鍋!

北投石牌站的麻辣美食推薦這間「初九麻辣食堂」,好吃的麻辣火鍋竟然一個人就可以輕鬆開鍋~正宗的重慶口味,越吃越辣越涮嘴啦!最便宜麻辣煲竟然只要銅板價就吃得到,歐買尬這個價錢哪裡找~除此之外臭豆腐、麻辣鴨血、牛奶鍋、牛肉鍋,這些都是人氣必點啦!

先附上初九麻辣食堂的菜單給大家瞧瞧!使用四川的豆瓣醬去特製麻辣鍋、牛奶鍋、麻辣煲等品項。喜歡吃辣的朋朋一定要來品嚐,不吃辣的朋朋也鼻用擔心,可以請店家換成清湯鍋底,也可以美味享用。

噹啷~終於等到好吃的通通上桌。紅通通的顏色,一看就覺得有辣有辣XD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麻辣臭豆腐煲,看看這個臭豆腐,滷到嫩滑入味,中間的孔隙裡通通流淌著辣汁,咬一口立刻感受到鹹香辣感,齁!這個臭豆腐很可以!

喜歡吃麻辣鴨血的朋朋們,點上「麻辣鴨血臭豆腐煲」,滑滑嫩嫩的鴨血,完全不腥,入味的辛香辣感,越吃越讓人欲罷不能,好吃一直吃不停。

想對自己好一點, 就選擇澎湃幾霸昏的「麻辣招牌牛肉鍋」,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尬上大塊紮實又軟嫩的牛腱肉,喔齁!味道特別帶勁,牛肉的濃郁滋味增添辣味的層次感,越吃越下飯了啦!

掰惹位也有被這裡的麻辣滷肉飯厲害到,你各位!看看這個完美的肥瘦肉比例,稍稍黏嘴的膠質,還有香香辣辣的滋味,搭配上Q彈的白米飯,再撒上一點蔥增添台味,有誰能抗拒得了啊~~~不誇張,這碗上桌直接就給他吃光光哩!

又香又辣的牛奶鍋也很推,麻辣小火鍋這間就是天花板了吧!一個人來或是休揪朋友都適合,醇麻爽口的麻辣小火鍋,嗑整鍋不是問題啦!

【初九麻辣食堂】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73-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2-2821-5946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VLNGQb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