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彰化鹿港 山風藍|超吸睛「地球冰淇淋」人手一支 百年老屋「興業花生店」變身文青新景點!

欸欸欸你有沒有聽說?!彰化鹿港老街出現文青新景點,同時還販售好拍好吃的「地球冰淇淋」蔚為風潮。這間由老屋改建的「山風藍 興業花生店」位於鹿港天后宮旁,販售綿密美味的義式手工冰淇淋。是近期鹿港老街打卡最夯的景點之一,趕快來看看他揪~~竟有什麼迷人魅力吧!

清水模質感灰色水泥牆上,大大的「山風藍」鐵片LOGO字樣,歡迎你的到來。牆面簡約低調帶有點復古感,怪不得大家都很喜歡在這邊打卡標注,隨便擺個Pose,喀喀喀按下快門,張張都是大片!

老建築上寫著大大的「興業花生店」,此棟建築的前身就是各位看到的興業花生店,百年之後店家翻修店鋪,保留這擁有老氣息的招牌,並改為販售冰淇淋,新舊事物交融出嶄新氛圍,現在每每到營業時間都看到很多人來排隊買冰!

哼哼!今天來可是有明確目的!就是為了這支傳說中的「地球冰淇淋」而來。店家極具創意將綠色抹茶口味的gelato及藍色海鹽蝶豆花口味mix在一起,看起來就像我們居住的地球一樣美麗!

噹啷~地球冰淇淋超~級~美~馬上就秒速給他拍了多張照片留戀。吃起來鹹鹹甜甜,不像普通的冰淇淋那般甜膩,不是螞蟻人的朋朋們也可以輕鬆入口的美味。下次來鹿港老街絕對要try try

另外這裡還有販售特殊口味的榴槤冰淇淋,有金枕頭跟貓山王的品種可以選,喜歡吃榴槤的朋朋們不要錯過。每一口都像在吃榴槤本人,那個香氣~~~絕對十足濃厚的。另外嘴饞的我們還點了招牌花生口味疊在一起吃,滿滿的花生香氣繚繞口中,配上脆脆餅乾杯,大人小孩都會著迷這款滋味滴!

單球冰淇淋60元、雙球冰淇淋100元,份量也都是給很夠,CP值也幫你顧得妥妥的捏!

【山風藍 興業花生店】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26-1號
營業時間:11:00-17:00(週末營業至18:00)、週四公休
電話:04-778-6882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GAe1dp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