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宅配美食 小鳥吃吐司|在家也能吃到人氣甜點! 「京都生乳燒」、「雙層爆漿芋泥蛋糕」免排隊就能享用

各位麵包控和吐司控有福了!超人氣麵包店「小鳥吃吐司」終於出宅配啦,像是雙層爆漿芋泥蛋糕 、京都原味生乳燒、小鳥黃金生乳捲、一口蛋撻酥盒等店內的人氣商品在家就能吃到,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麵包店「小鳥吃吐司」在板橋、新莊、三重、桃園等地都有分店,主推現烤麵包3個100元而擁有超高人氣,每每都吸引大批排隊人潮,而現在在家動動手指就能吃到店裡多款的美味麵包、甜點,真的太方便啦!

「小鳥吃吐司」的麵包嚴選日本熊本麵粉製作,加上親民的價格使得不少吃貨們愛不釋手~

這次也將平常在店內冷藏櫃販售的雙層爆漿芋泥蛋糕、京都原味生乳燒 、小鳥黃金生乳捲、一口蛋撻酥盒 、老奶奶檸檬蛋糕、宇治金時抹茶紅豆慕斯和京都巧克力生乳捲新增宅配通路,不用排隊在家就能享用~

芋泥控必買的就是這款「雙層爆漿芋泥蛋糕」,嚴選台灣在地的新鮮芋頭進行製作,芋泥內餡份量很多,吃起來會有爆漿的感覺,搭配上紮實的蛋糕體口感相當綿密。

一口蛋撻酥盒是大、小朋友們的最愛,蛋撻的外皮相當酥脆,一口咬下香氣十足,不論冰起來或是加熱後的風味都很好吃~是在家下午茶的必備良伴。

宇治金時抹茶紅豆慕斯也很推薦,苦甜苦甜的抹茶香氣融合香甜的紅豆泥好過癮,搭配抹茶慕斯後綿、密、鹹、甜同時化在口中,實在是太邪惡啦!

喜歡檸檬蛋糕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款「老奶奶檸檬蛋糕」,酸酸甜甜的檸檬香氣搭配蛋糕體超級順口,整體吃起來口感濕潤不乾口~

京都原味生乳燒和京都巧克力生乳燒也是人氣必吃商品,外皮Q軟的蛋糕體配上濃郁的生乳餡和巧克力內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冰起來會有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在炎炎夏日裡享用超級消暑!

另外,還有小鳥黃金生乳捲也必吃,小鳥黃金生乳捲生乳捲將濃濃的巧克力搭配清爽的奶油內餡完美融合,一入口就是滿滿的幸福滋味,一定要嚐鮮看看!

以上就是這次「小鳥吃吐司」的宅配系列,趕快動動手指下單,就能在家打造美好的甜點時光啦!

【小鳥吃吐司】

售價:雙層爆漿芋泥蛋糕 $300、京都原味生乳燒 $160、小鳥黃金生乳捲$320、一口蛋撻酥盒 $120、老奶奶檸檬蛋糕$350、宇治金時抹茶紅豆慕斯$160、京都巧克力生乳燒$16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