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高雄苓雅 KANSYA|抹茶控集合朝聖! 超道地「日式手刷抹茶」濃郁到心坎裡頭去!

高雄抹茶名店「KANSYA Japanese Tea Salon日本茶專門店」,這次就帶大家來去一探究竟,看看他到底有奪~~厲害,可以名氣響噹噹?!位於苓雅區廣州一街上,捷運搭橘線至「文化中心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裡頭的飲品可都是現點現泡,交由具有日本茶道證書的老闆親手刷~刷刷出濃郁茶滋味。一踏進店內就像置身小京都,悠閒的氛圍及步調一切都急不得,焦躁的身心靈都跟著慢下來,體會這專屬於日本茶時刻的寧靜片段!

KANSYA的店面呈現狹長型,裡面的擺設極具日本美學,樸實素雅的木質裝潢,點上暖黃的吊燈,搭配上枯枝、簡約水泥牆、以及多款泡茶器具,莫名讓人感受到「禪意」繚繞。點上自己的喜歡的茶類,坐下來後深呼吸,讓躁動不安的靈魂以及心靈得到安寧,靜靜享受這一刻。

現點現泡的手刷抹茶,只見老闆拿起桌面上多款專業茶器具,動作流暢卻又優雅的製作飲品,讓人看得一時出神。同時在刷抹茶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整間茶室生香,淡雅細緻的茶香味沁入心脾,療癒感滿滿。

經過一連串職人精神的製作,這杯翠綠猶如寶石的「濃抹茶拿鐵」上桌。與純白的牛奶漸漸交融,就像充滿詩意的水墨畫一般,讓人捨不得喝下這杯藝術品。喝一口抹茶拿鐵,香醇濃郁的牛奶中,感受到雅緻回甘的抹茶氣息,不過度張揚,但存在感又恰到好處的抹茶,涮嘴到大家都搶著喝。

對抹茶沒有愛的人,可以改點「濃焙茶拿鐵」。清冽醇厚的焙茶芬芳,少了苦澀口感,更張顯其香氣四溢,搭配上完美的牛奶比例,顯得更加迷人。焙茶所呈現的低彩度褐色,也散發大人感的氣息,低調的美味,這!杯!要!點!

飲品喝完後就心滿意足,但猛地注意到竟然有隱藏甜點「濃抹茶奶酪」,都說是隱藏版了,不點上一個吃吃看,才不甘心就這樣走掉。嗚呼~三色分層的抹茶奶酪,用小巧的圓罐盛裝,模樣迷你可愛。話不多說趕快開吃~

分層分別為:濃抹茶醬+北海道十勝奶酪+芝麻奶酪,齁!這搭配太吸引人哩,馬上用湯匙挖上大大一口。放進嘴裡滿滿的幸福滋味啊~~~抹茶醬的濃郁滋味,配上滑溜濃郁的十勝奶酪,同時又有芝麻香氣帶出不同的層次感,也是秒殺款的甜點,有看到必須帶一個走!

抹控們現在想必已經看到口水直流了吧!快把這間收進尼的必訪清單裡,選定下個休假日就速速來去朝聖一波哩。

【KANSYA Japanese Tea Salon日本茶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5-6號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7-223-3753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Xlzdd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