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北美食 綠豆蒜製研所|不用衝南部!隱身台北巷弄的甜品店,古早味綠豆蒜滿足螞蟻人~

在台北也能吃到古早味綠豆蒜了! 「綠豆蒜製研所」隱身於南陽街的巷弄中,店內主推綠豆蒜、雪花冰等甜品,想念綠豆蒜的好滋味不用衝到南部,螞蟻人千萬別錯過!

「綠豆蒜製研所」的用餐空間非常舒適,總共有兩層樓,結合舒服的木質調設與美味的甜品,來到這裡完全是生活中的一大享受!

來到「綠豆蒜製研所」必點的就是這碗古早味綠豆蒜,由於綠豆蒜在南部比較常見,老闆希望在北部也能讓大家吃到好吃的綠豆蒜,因此「綠豆蒜製研所」就誕生啦~~

沒聽過綠豆蒜的朋友,常常都會疑惑是綠豆+蒜頭嗎?其實綠豆蒜就是已經剝殼的綠豆,經過熬煮之後軟嫩好入口,是不少人喜愛的甜品!

有別於一般的綠豆蒜,「綠豆蒜製研所」的綠豆蒜特別加入了東山土窯柴焙龍眼乾,吃起來更加香甜,一不小心就嗑完一整碗! 推薦喜歡芋頭的朋友加點芋泥球,非常香濃好吃!

除了古早味的綠豆蒜以外,這裡還有販售非常有特色的綠豆蒜雪花冰,直接用一整塊綠豆蒜冰磚去刨冰,讓冰品吃起來也有濃濃的綠豆香氣,好吃到停不下來~

而綠豆蒜雪花冰內還有香濃的煉乳一層一層的夾在雪花冰中間,同時還會附上一碗綠豆蒜,把綠豆蒜和煉乳一起淋上雪花冰真的太療癒,為冰品的風味增添更多層次感!

點綠豆蒜雪花冰還能任選兩種配料,我選了黑糖珍珠與芋薯圓,Q彈有勁的口感絕對會讓咀嚼控們大滿足,一整碗吃下來幸福指數破表!

天氣漸漸轉涼,「綠豆蒜製研所」也推出了冬季限定的鮮奶紅豆紫米粥,暖呼呼的紅豆紫米粥口感非常綿密,加入新鮮鮮奶後更加濃郁,在冷冷的天氣品嚐一碗真的太幸福~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綠豆蒜製研所」,喜歡吃甜品的吃貨們趕快收藏起來,一定要去朝聖!

【綠豆蒜製研所】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38巷2號

電話:0958-553-868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末六日 13:00-19:0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udousuan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