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高雄美食 澤野燒肉屋|南部最狂燒肉吃到飽! 超澎拜澎湖冰卷、生食級玫瑰紅蝦必朝聖~

高雄的燒肉控們有口福了!!這家位於巨蛋商圈的澤野燒肉屋走高CP值路線,提供多種價位的吃到飽以及套餐組合讓饕客們選擇,是個適合和朋友聚餐或是多人聚會的好選擇,準備收藏起來!

澤野燒肉屋的菜單相當豐富,除了提供599元、799元、999元吃到飽的模式讓吃貨們選擇以外,食量沒有那麼大的朋友也可以點套餐的組合,像是櫻桃鴨套餐、牛肉套餐和豬肉套餐等,種類非常多元。

這次我點了牛總匯套餐和海鮮總匯套餐,牛總匯套餐內可以吃的到牛小排、板腱牛排、牛肋條、上品牛舌和牛橫膈膜,愛吃牛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仔細一看牛小排的油花分布相當均勻,燒烤過後香氣十足,肉質是軟嫩的口感蠻好吃的!

吃燒肉必點的牛舌在烤網上滋滋作響超療癒,一口咬下Q彈有勁,忍不住就吃了好幾片,整體吃下來肉的品質都很不錯~

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朋友海鮮總匯套餐,套餐內可以吃到巴沙魚、鮑魚、冰卷、鱸魚菲力、生食級干貝、藍鑽蝦和玫瑰紅蝦,一整個套餐超級澎拜,就算吃到痛風也甘願啦~~

冰卷採用的是澎湖深海冰卷,店內不少老饕客人品嘗過都愛不釋手~蝦子的部分也選用了阿拉伯紅海藍鑽蝦及加勒比海生食級玫瑰紅蝦,兩種吃起來都非常鮮甜彈牙,老闆用料真的完全不手軟!

擁有大胃王的食量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選擇$999吃到飽的選項,不只有眾多肉品能品嘗,還能吃到平時在吃到飽少見的澳大利亞龍麟蝦、這個用料會不會太高級啦!!

另外,吃到飽中特別的品項還有炙燒火雞佛跟黑羽土雞松坂,推薦大家一定要吃看看黑羽土雞松坂,肉質軟中帶勁,一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能在澤野燒肉屋吃到真的太太太超值啦!!

 

整體吃下來非常滿足,熱愛吃燒肉的朋友們趕快把澤野燒肉屋收藏起來,到高雄一定要去朝聖一波!

 

【澤野燒肉屋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83號

電話: 07-550815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3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61973193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