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宅配美食 木直肉乾|追劇好夥伴! 植物肉乾美味登場,軟中帶勁健康又涮嘴

說到平日裡的零食良伴,相信不少吃貨們都會想到肉乾這個選項吧!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最近吃到很滿意的木直肉乾,不論是在家追劇或是外出野餐時都是大家的好夥伴,而且還是採用植物肉製成的,蔬食主義者也能輕鬆享用!沒想到原味也讓人那麼驚艷

木直肉乾是一家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台灣在地品牌,從一家默默無名的廠房到現在遠近馳名的老品牌真的相當不容易,其中的魅力就是他們家美味無比的肉乾滋味,讓人一吃過就想無限回購!

近幾年來吃「彈性素」的族群越來越多,許多人開始減少肉食、提高蔬食比例,木直肉乾採用植物肉製作,並堅持保留食物的原形,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純粹的滋味~

木直肉乾推出了一系列的產品像是肉片、肉乾、肉絲等,口味也非常豐富,讓人選擇障礙每一個都好想吃呀~囤在家裡追劇或出遊的時候帶上一包就超方便,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這次肉片系列選了泰式檸檬和日式照燒口味,肉片的厚度與硬度剛剛好,一口咬下軟嫩又帶有嚼勁相當涮嘴~

泰式檸檬口味加入了新鮮多汁的檸檬,所以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檸檬酸味,酸V酸V的滋味一點都不膩口!

日式照燒肉片非常特別,加入了獨家特調的醬料進行烘烤,醬油的香氣在肉乾上非常地入味,鹹鹹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肉乾的部分我選了辣味炙燒的口味,這裡的肉乾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會越嚼越香,滿滿的肉汁讓人欲罷不能!

辣味炙燒口味用辣椒粉與獨家醬料搭配,香中帶辣吃起來超級過癮,嗜辣一族一定要試試!

肉絲系列我選了香烤原汁口味,沒想到原味也讓人那麼經驗,肉絲的香氣十足,絕對是大家在家追劇時的好夥伴,不知不覺就會嗑掉一整包,想吃的時候沒有庫存還會發慌的那種!!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木直肉乾,除了讓大家能吃到健康美味以外,還能身體力行環保愛地球這件事,減碳生活從你我做起!

 

[木直肉乾]

官網:https://www.muz.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uz.soymeat

#植物肉乾 #彈性素食 #成分簡單美味不簡單 #植感新生活 #大豆蛋白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