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北美食 果霸茶|茶飲界的藝術品!夏日必喝愛文芒果冰沙,絕美芒果玫瑰花太吸睛~

炎炎夏日裡,手搖飲真的讓人無法抗拒,想要同時兼具消暑和健康,這家果霸茶就是大家的好選擇~果霸茶選用真材實料的新鮮水果搭配台灣在地好茶,還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芒果系列,千萬別錯過啦!

果霸茶主推一系列的水果系飲品,店家堅持採用100%新鮮水果現打製作,就是要讓大家喝到最真實的水果香氣,喝手搖飲也能很健康!

夏天就是芒果的季節,果霸茶也推出了一系列芒果飲品,嚴選當季的欉紅愛文芒果,鮮甜的芒果製作成飲品超級療癒,像是楊枝甘露、玫有芒果樂冰沙和玫奶芒果樂冰沙都加入了新鮮芒果,是今夏必嘗鮮的飲品!

楊枝甘露是香港的人氣甜品之一,加入芒果果肉、蒟蒻晶球和葡萄柚與椰奶完美融合,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有層次~

楊枝甘露裡還有用欉紅愛文芒果打成的冰沙,大熱天喝起來超級消暑,最特別的是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甜度,不用擔心有太甜的問題,非常貼心!

芒果系飲品還有這杯玫有芒果樂冰沙,同樣是選用欉紅愛文芒果打製成冰沙,仔細一看飲料上方還有一朵芒果果粒堆疊而成的玫瑰花,會不會太浮誇啦!!

這一整杯玫有芒果樂冰沙色、香、味俱全, 芒果玫瑰花美到讓人捨不得喝,一定要先用相機拍幾張美照記錄才行!

另外,喜歡牛奶系列飲品的朋友,可以選擇玫奶芒果樂冰沙,特別加入了牛奶與芒果一起打成冰沙,喝起來更加濃郁且奶香十足,是不少人喜歡的人氣首選~~

除了芒果系飲品,蜜香火龍果蜂蜜檸檬也是夏日的熱賣款,將能抗氧化、降火氣的紅龍果與蜂蜜和檸檬完美融合,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大熱天裡來一杯就超級清爽,

蜜香火龍果蜂蜜檸檬可以喝到紅龍果的果肉以外,飲品上方還淋上了蜜香奶霜,綿密的滋味讓人一秒愛上!

最後就是這杯非常特別的麵茶牛奶冰沙啦,復古的麵茶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果霸茶直接將鹿港的麵茶加入牛奶打成冰沙,濃郁的口感讓人好懷念,也非常好喝喔~

果霸茶推出的每一樣飲品都相當特別,今年夏天就到這裡喝最健康的飲料消消暑吧!!

 

【果霸茶新莊富國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13-3號

電話: 02-22028905

粉絲專頁: https://www.gobatea.com.tw/index.html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