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已歇業 茶詠春|茶農的飲料店!人氣「白甘蔗青」消暑爽口,來自南投鹿谷的好茶必朝聖

天氣漸漸炎熱,喝一杯手搖飲消消暑就是每日的小確幸,最近我愛上了這家堅持使用原葉的手搖飲店「茶詠春」,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茶詠春」的老闆擁有三代鹿谷茶農經驗,至今已經有80年以上的種茶、製茶和焙茶的經驗,也因為如此他們堅持茶葉自產自銷,使用原葉做出最健康自然的飲品!

白甘蔗清茶使用鮮甜的甘蔗配上青茶,甜而不膩的消暑滋味是大家最愛的人氣首選飲品!

夏日消暑聖品還有這杯寶島水果茶,由蘋果、百香果等四種水果加上清香綠茶,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喝一口就停不下來,一次滿足嗅覺和味蕾饗宴!

螞蟻人們最愛的黑糖珍珠鮮奶也很好喝,選用香醇黑糖加上特選牛奶,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順口,珍珠也非常Q彈好吃!

咀嚼控們不能錯過的還有仙草凍奶茶,古溜古溜的仙草好涮嘴,喝完一整杯好有飽足感!值得一提的是,店家堅持每日煮茶都會試喝,確保茶湯風味不走味,另位也堅持不添加香精,對於高品質非常堅持!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茶詠春三重龍門門市,三重的手搖控們趕快去朝聖吧!

 

【茶詠春 三重龍門門市】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50號

電話:   02-29770228

粉專: https://www.chawingchun.com/

售價:仙草凍奶茶$50、黑糖珍珠鮮奶$75、寶島水果茶$55、白甘蔗清茶$59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