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中住宿 雲河概念旅館|台中時尚旅店房型寬敞舒適,多樣化自助吧早餐CP值超高~

說到台中住宿,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雲河概念旅館」,這次也終於有機會自己來體驗看看,沒想到CP值真的很高,現在就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雲河概念旅館」屬於複合式的旅店空間,這次我住的房型令我非常經驗,尤其是房內的空間相當大,還有超級舒服的大浴缸,邊泡澡還能看電視真的很放鬆!

浴室以及廁所分開的空間,免洗馬桶,地板洗手台很乾淨~

除之此外,「雲河概念旅館」還有芳療SPA館,提供泰式皇家按摩、日式經絡指壓、薰香耳燭護理等服務,想要按摩不用跑出去外面找!

房間有行李架,行李箱不用放在地上非常貼心~冰箱已準備礦泉水

雲河概念旅館裡還有一座空中花園,裡面附設了一個兒童玩沙池,很適合小朋友來玩耍放電!

而早餐的部分則是在雲河饗宴廳享用,自助吧的品項非常豐富多樣化,舉凡吐司、麵包、水果、饅頭和清粥小菜通通都能吃到,一早就能元氣滿滿!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台中住宿,立馬收藏起來吧!

 

《雲河概念旅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08號

電話:04 2255 2777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