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嘉義咖啡廳 荏苒咖啡|老宅咖啡廳首選!絕美空間享受早午餐太愜意

嘉義這家咖啡廳必收藏!! 位於嘉義棒球場附近的荏苒咖啡,是一家充滿木質調裝潢的咖啡廳,主推麵包濃湯、甜點和輕食,來嘉義必須來踩點!

一走進荏苒咖啡就能感受到歐式鄉村氛圍,舒適的木質調裝潢讓人好放鬆!

這裡的品項非常豐富,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季節水果布丁,布丁扎實的焦糖布丁口感,搭配藍莓、草莓和無花果,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療癒!

店裡也有販售鹹食,像是家常燉肉配紅藜麥飯,香氣十足的燉肉超級下飯,還會附上季節烤時蔬,一整份吃下來好有飽足感!蘑菇濃湯也非常香濃好喝~

這次很幸運吃到冬季限定的草莓蜂蜜蛋糕捲,螞蟻人一定會愛的品項!

餐後當來要來點清爽的飲料,覆盆子薄荷氣泡飲將酸甜適中的覆盆子配上氣泡水,推薦大家可以品嚐看看!

悠閒的周末午後就適合來荏苒咖啡度過,咖啡廳控們千萬別錯過!

 

【荏苒咖啡】

地址: 嘉義市東區公園街97號

電話:  05 275 2221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642887023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