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嘉義美食 蕭家春捲|在地人也愛的60年老店!海量麵條包入春捲太滿足~

嘉義東市場的美食真的吃不完!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在東市場裡的60年老店蕭家春捲,有別於一般的春捲,這裡的春捲加入了油亮的滷豬皮入料,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這家蕭家春捲就位於王家牛雜湯的對面,排隊的人潮也完全不輸王家牛雜湯啊,來東市場千萬別錯過!

有別於一般的春捲用白切肉當內餡,蕭家春捲用的是滷得油油嫩嫩的滷豬皮入料,一口咬下非常涮嘴有嚼勁!

除了滷豬皮以外,還會包入高麗菜、紅蘿蔔、豆芽、魯肥肉、蛋酥等,最浮誇的是還會加入炒麵,一整份吃完超級有飽足感!!

另外,春捲裡還會加入糖粉,如果不想吃太甜的話可以提前跟老闆說調整甜度喔!

以上就是這次和大家推薦的蕭家春捲,東市場必吃的銅板美食一定要收藏!

.

【蕭家春捲】

營業時間:06:00~13:00

電話:05-225 2135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與光彩街口(飲食區12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95%AD%E5%AE%B6%E6%98%A5%E6%8D%B2/1894357084161329

售價:春捲$5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