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嘉義美食 王家祖傳牛雜湯|東市場必吃百年老店! 在地人也愛的人氣牛雜湯

說到嘉義美食,絕對不能沒有王家祖傳牛雜湯!位於嘉義東市場的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目前已經傳到第四代,開業至今超過了百年歷史,是一家陪著在地人長大的老店!

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就和店名一樣主推牛雜湯,是不少人早餐和午餐的好夥伴!

看看這一鍋熱騰騰用牛骨熬的熱湯,裡面有牛的各種部位,真的讓人口水直流!

招牌的牛雜湯裡有牛心、牛腰、牛肝、牛肚等,滿滿的配料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搭配清甜的湯頭和薑絲,口感非常清爽香醇~

而不敢吃內臟類的朋友們可以選擇牛肉湯,沾點醬油膏配白飯吃就很美味啦!

王家祖傳牛雜湯吃下來完全沒有腥味又很新鮮,來到嘉義千萬別錯過!

 

【王家祖傳本產牛雜湯】

地址: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106號13號東市場飲食區

營業時間:06:00-13:00(周一公休)

售價: 牛肉湯$150、牛雜湯$15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6%9D%B1%E5%B8%82%E7%8E%8B%E5%AE%B6%E7%A5%96%E5%82%B3%E6%9C%AC%E7%94%A2%E7%89%9B%E9%9B%9C%E6%B9%AF-148883778488223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