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中美食 元金小六鍋貼|文青鍋貼店!超人氣冰花鍋貼,一口咬下大爆汁太療癒

怎麼有這麼文青的鍋貼店!這家位於台中西區的元金小六鍋貼只販售三種品項,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吸引許多饕客到訪,除了餐點好吃以外,文青風的裝潢也超級吸睛,必須要收藏起來!

元金小六鍋貼從店面到室內的用餐空間都非常吸睛、舒服,讓人忍不住想拿起相機紀錄!

這裡只販售鍋貼、酸辣湯和牛肉麵三種品項,其中煎的金黃恰恰的冰花鍋貼更是每個饕客必點的品項,內餡是鮮甜的豬肉餡,一口咬下還會大爆汁,真的太邪惡啦!

吃完原味以後可以搭配醬油和辣油一起享用,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吃鍋貼就是要配酸辣湯,這裡的酸辣湯料多且豐富,真材實料喝起來超級有飽足感!

另外,喜歡麵食的朋友可以選擇牛肉麵,牛腱滷得非常軟嫩,搭配上紅燒湯頭和細麵好涮嘴!

個人非常喜愛元金小六鍋貼,整間店好吃又好拍,有機會來台中還會再回訪!!

 

 

【元金小六鍋貼】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235號

營業時間:11:00~18:4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5%85%83%E9%87%91%E5%B0%8F%E5%85%AD%E9%8D%8B%E8%B2%BC-353867095299985

售價:牛肉麵165、鍋貼105、酸辣湯45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