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木易子食所|草莓控嗨翻!草莓杯杯海量配料超浮誇,布丁尬草莓療癒加倍

抓住草莓季的尾聲!!草莓控快看,這家位於台北大安的「木易子食所」趁著草莓季推出了一系列的草莓甜點,像是草莓杯杯、草莓布丁等,每一款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真的不能錯過啊!!!

「木易子食所」的店內環境溫馨,菜單品項也非常多元,其中草莓季推出的甜點真的不得不朝聖!

「木易子食所」這次最浮誇的就是草莓杯杯,由超豐富的配料像是草莓果醬、奶酪、自製脆脆、卡士達、馬林糖、草莓乾、巧克力脆片和草莓巴巴露亞堆疊而成,是不是超級澎湃啊!!

草莓布丁我個人很愛,布丁的口感相當扎實順口,入口時還能感受到淡淡焦香,整體非常有層次~

布丁上加上了奶油,一旁還擺滿了好多新鮮草莓,真的超級欠吃啊!!!

草莓果醬牛奶是店家自製的草莓醬搭配鮮奶完美融合,最後一樣放上了新鮮的草莓,在視覺和味覺都是一大享受~

除了草莓系列以外,鹹食的部分也非常值得嘗鮮,木易子早午餐裡有香腸、 酪梨 、沙拉 、炒蛋 、小杯優格和吐司,整份相當豐富,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喔!

由於木易子食所是一人經營的小店,所以要請大家耐心等候啦!快趁草莓季結束前來朝聖吧!

[木易子食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週六11:00-19: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2)2700-7369
售價:草莓布丁$140 草莓杯杯$260(14:00後才會供應)草莓果醬牛奶 $150 木易子早午餐 $3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