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北投咖啡廳 山边咖啡|一秒到日本!北投日系咖啡店,品嚐磅蛋糕還能享受絕美山景

一秒到日本!最近在北投溫泉路上發現了一間很美的日系咖啡廳,店裡除了有販售正餐的烏龍麵和咖喱飯以外,還有超人氣的甜點很飲品等著大家,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山邊咖啡座落在山腳下,建築設計非常日系,差點以為一秒移動到了日本呢!

山邊咖啡整體環境相當舒適,還有提供戶外高腳木桌的位置,坐在這裡欣賞綠意盎然的風景真的有夠療癒!

享受美麗的風景之餘,搭配上咖啡和甜點就更加完美,我點了檸檬磅蛋糕,檸檬的酸搭上磅蛋糕的甜滋味剛剛好,吃起來非常清爽順口。

螞蟻人必點的就是巧克力蛋糕啦!!濃郁香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抹茶拿鐵喝起來茶味香氣十足,喝起來非常綿密,搭配蛋糕一起享用真的太完美!

這周末就走進山裡,邊欣賞山間雲景,邊喝咖啡享受悠閒時光吧!

「山邊咖啡」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1號
電話:02-2893-9325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假日11:00-20:00(星期二三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