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高雄美食 先生sensei千層|日本小山園「抹茶起司千層」,隱藏版提拉米蘇是微醺大人味~

說到千層蛋糕,瞬間就想到了超人氣的「先生sensei 千層」,現在在高雄新光店也可以買到了,自從上次吃到先生sensei千層的草莓季蛋糕後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當然也要嘗鮮其他新口味!

先生手做千層店內裝潢是舒適的木質調設計,在這裡享用蛋糕非常愜意~

這次點了抹茶起司、奶香芝麻、花果山和大人的提拉四種口味,身為抹茶控必點的就是「抹茶起司千層」,選用日本小山園抹茶製作,濃濃的抹茶層層堆疊,內餡夾著店家自製的起司醬,一入口不會過甜或過苦,層次也非常豐富!

喜歡芝麻的人不能錯過這款奶香芝麻,將濃郁的黑芝麻入餡,搭配濃醇奶香,一入口滿滿芝麻香氣化在口中,品嘗過真的很難不愛上!

花果山上面放滿了當季的新鮮水果,像是草莓、葡萄、奇異果,內餡加入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卡士達,餅皮上還有超美的食用花裝飾,完全是視覺和味覺的饗宴。

另外,大人的提拉是這裡的隱藏版甜點,特別的是它帶有淡淡的酒味,獨特的口感值得一試!

除了蛋糕以外,這裡還有販售多樣化的飲品像是小山園抹茶拿鐵、莊園美式、黃金歲月水果茶等,和姐妹來這裡吃下午茶超療癒!

每天販售的口味以店家公布的為主,高雄的螞蟻人們真的太幸福,這周末就去買蛋糕犒賞自己!

 

[先生手作千層 新光店]

連絡電話: 07-334 4527
門市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49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2:30-19:00 /售完為止
售價:
抹茶起司 $170
奶香芝麻 $170
花果山 $190
大人的提拉 $180
小山園抹茶拿鐵 $130
莊園美式 $100
黃金歲月水果茶 $120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