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北美食 上海蛋餅豆漿大王|古早味在這!現桿手工蛋餅一吃入魂,酥脆不油超涮嘴

早餐是每天的能量來源!這家位於三重的上海蛋餅豆漿大王是在地人超愛的早餐首選,酥酥脆脆的外皮搭配獨門醬料超級欠吃,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蛋餅是台灣人最愛的早餐之一,這家古早味蛋餅採每日現桿現做,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美味和手桿的溫度。

來到這就是要點招牌蛋餅無誤!看看這餅皮在煎台上滋滋作響的畫面有夠療癒,讓人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這裡的蛋餅外皮酥酥脆脆,吃起來是厚實的口感,剛剛好的嚼勁真的會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嗜辣族絕對不能錯過店家自製的辣油膏,香辣夠味吃起來更加涮嘴~

喜歡內餡有餡料的朋友們可以選擇肉鬆蛋餅,整體風味鹹香有層次!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三重:上海蛋餅豆漿大王,明天早餐就到這裡報到吧

三重:上海蛋餅豆漿大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寧街2號
電話:02-8982517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3:00~11:00(週一公休)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