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禧室中餐館 |頂級中式餐廳!招牌東坡肉肥嫩涮嘴,溫燉「砂鍋雞湯」每口都濃郁滿足~

吃遍無數的異國料理,中式料理還是我的最愛!最近朝聖了在台北中山區的「禧室中餐館」,香噴噴的美食擺滿一整桌,每一道都精緻好吃,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禧室中餐館」的裝潢相當氣派溫馨,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非常適合闔家聚會。這次來禧室中餐館我點了東坡肉 、水煮牛、宮保雞丁、木須肉戴帽、銀絲卷還有砂鍋雞湯。

嗜辣如命的吃貨們絕對不能錯過水煮牛,主廚特別秘製了19種香料進行熬煮,一上桌麻麻辣辣的香氣撲鼻而來,肉質軟嫩、搭配白飯一起吃超級過癮。

招牌的東坡肉也是必點商品,看看這個肉肥嫩肥嫩的模樣就已經口水直流,肉質入口即化,有著甜甜的口感非常特別。

東坡肉還會附上香Q的餅皮給大家搭配一起享用,整體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

這道「木須肉戴帽」是相當特別的菜色,將豆乾、木耳、豆芽菜等切成絲拌炒,接著再用煎好的蛋皮蓋上,吃起來口感很豐富,也可以搭配著東坡肉、餅皮一起吃~

另外,還有這道被稱為白飯小偷的宮保雞丁,雞丁大小很好入口又軟嫩入味,香辣涮嘴超級下飯,一不小心就會嗑完一整碗。

冬天來一鍋「砂鍋雞湯」超級幸福,嚴選雞肉、金華火腿和白菜慢燉熬煮,湯底呈現白色的濃郁樣貌。

因為加了白菜所以湯品相當鮮甜,加上彈嫩的雞肉一起吃,每一口都超滿足!

飯後甜點是我愛的銀絲卷,外皮金黃酥脆,內餡吃起來很綿密~沾上煉乳一起吃很療癒,甜而不膩大人、小孩都會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很適合帶家人、朋友一起到「禧室中餐館」聚餐,現在就收藏到口袋名單吧!!

【禧室中餐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4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