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火鍋 蛤Huh Pot|尾牙就吃痛風餐!「巨蛤宴」浮誇上桌,加碼「片皮全鴨三吃」超滿足~

快揪團來『蛤?!』尾牙聚餐!相信愛吃鍋的人絕對都知道這家北台灣第一間正宗粵式卜卜蜆專賣店『蛤?!』,最近即將迎來尾牙旺季,『蛤?!』鍋物直接推出適合10-14人的超浮誇「巨蛤宴」,同時還祭出了全新的「片皮全鴨三吃」和「菠蘿鴨包」,極度豐富的陣仗不來這裡飽餐一頓真的說不過去! 

一走進『蛤?!』鍋物就被店裡的復古港式花磚與霓虹燈深深吸引,牆面上還有大大的『蛤?!』、『戰』、『鬥』、『勝』與『精神』的字樣,同時也是店裡的核心理念,一群朋友來吃飯一定要記得拍幾張美照打卡!

這次『蛤?!』直接把全新的「巨蛤宴」直接搬上桌,不得不說第一眼看到這桌滿漢全席真的傻眼,這份量也太澎湃了吧~~~用應有盡有來形容也不為過!!!

「巨蛤宴」首先上桌的一大盤的新鮮蛤蜊,這一盤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問了一下店員總共有12斤那麼多,完全就是巨無霸痛風餐的等級,而「巨蛤宴」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會將這些新鮮蛤蜊分別製作成八種料理(蛤蠣八吃),份量約適合10-14人一起享用喔。

「蛤蠣四吃」的部分就獻給了四種鍋物湯底,包含三款固定鍋底:翠玉瑤柱雞白鍋 (1吃)、大蛤鍋原味(2吃)和港式雞煲  (3吃),還有可以讓大家自行選口味的「麻辣雞白卜卜蚬」。(四種口味原味、黑蒜、胡椒、麻辣『擇一』 )。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翠玉瑤柱雞白鍋」的湯底,這個湯底加入了精品級的氣冷雞肉以及干貝熬煮,入口不只是濃濃的雞湯香氣,同時還能喝到干貝的鮮甜~真的太讚!

點「巨蛤宴」除了四種湯底都可以嚐鮮以外,每一鍋都會附上一大盤新鮮蛤蜊給大家加入鍋中一起煮,看著蛤蜊在鍋里逼逼波波的樣子有夠療癒~等湯底煮滾了之後就可以加入綜合菜盤、好味好餵鍋料盤和地表最強鍋料盤進去,各種蔬菜和火鍋料通通有,一整鍋吃起來超滿足!

肉品的部分搭配的是CAB安格斯無骨牛小排PR15盎司還有板腱牛肉CH15盎司/特選梅花豬肉15盎司 (2擇1),看看這肉盤也是巨無霸的尺寸,就算是多人聚餐肉肉控們也完全不用擔心自己吃不到~

「巨蛤宴」的海鮮拼盤也是一大亮點,除了剛剛有提到的文蛤12斤外,還有六隻活鮮波士頓龍蝦、牛奶貝、生食級干貝、活鮮鮑魚和台灣現流白蝦,這盤一上桌大家都驚呼連連,這食材真的給的完全不手軟,是海鮮控們的福音無誤!

大家以為上完鍋底、肉品和海鮮拼盤就已經結束了嗎?這就錯了!「巨蛤宴」還結合粵菜準備了13道熟食品項,包含餐前小菜、蛤?!SHOT起來、港式蘿蔔糕、香檸叉燒、百花油條、再見蔥雞飯、椒麻蝦吞撈麵、紫金流砂包以及餐後甜點。

紫金流砂包的外觀非常吸睛,紫色的外皮搭配金色點綴,一入口可以吃到濃郁的流砂內餡!!

「蛤?!SHOT起來」喝起來像是蜆精的口感,鮮味十足~~SHOT上面還放了一顆新鮮蛤蠣。

另外,還有把蛤蠣食材做成熟食的四道料理,像是䜴椒炒蛤蠣  (5吃)、上湯娃娃菜煨蛤蠣   (6吃)、凍滋凍滋蛤  (7吃)和奶油焗蛤蠣   (8吃)。每一道裡面都加入了海量的蛤蠣,真的是要讓大家超好吃滿!

以上就是巨蛤宴所有的餐點啦,是不是超級浮誇~~聖誕節或是跨年和家人朋友歡慶佳節超級適合點這桌!

本來覺得可以吃到巨蛤宴已經很有口福了,沒想到來火鍋店居然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鴨料理,我們點了片皮全鴨三吃和菠蘿鴨包,師傅還會在桌邊直接片鴨給大家吃,搭配上白糖鹹甜鹹甜的滋味超涮嘴,還會把鴨肉製作成椒鹽鴨塊,很夠味很適合當下酒菜~最後一吃是酸菜鴨湯鍋,吃飽來碗熱呼呼的湯超級暖胃。

粵式料理少不了人氣的菠蘿包,廚師運用巧思將脆皮鴨肉片和奶油加入香酥的菠蘿包裡,吃起來鹹甜適中口感又有層次,個人覺得好好吃呀~~拜託大家一定要嚐鮮!

這次蛤 Huh Pot的全新菜單真的太令人驚艷,想和朋友一起享受美食嗎?現在就趕快去揪團訂位!

【蛤 Huh Pot 市民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 02-272194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7:00–01:00、週六至週日12:00–01:00

【蛤?!台中公益店】
電話:04-2328-616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5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23:30(最後收客22:00)
週六至週日 11:30-23:30(最後收客22:00)

【蛤?!台北忠孝店】
電話:02-877171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2:00-16:00(最後接單14:30)
17:00-22:30(最後接單21:00)
週六至週日12:00-22:30(最後接單21:00)

價格:巨蛤宴 $23888(適合10-14人)、片皮全鴨三吃 $2600、菠蘿鴨包 $158/2顆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