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東美食 沙巴漾| 在地人也愛!無菜單獨特部落風味,「薑黃糯米飯配山豬肉」簡直是米飯小偷~

前陣子和朋友們一起到台東旅行,終於有機會到訪這間台東無菜單料理-「沙巴漾部落美食坊」,沙巴漾採無菜單的合菜料理,主推獨特風味又負擔的美味料理,而店內採預約制,想吃美食別忘了搶先預約!

沙巴漾美食坊是主推養生食品的店家之一,並以南王(普悠瑪)部落500年來流傳下來的養生草配方入菜,老闆也堅持不添加無謂的調味料,就是要讓大家在享受獨特菜餚風味的同時也能吃的無負擔又安心。

沙巴漾的用餐環境非常溫馨,有種回到家吃飯的感覺,收費的方式則是每一位$500元,老闆會依照用餐人數幫大家配一桌合菜,這裡也要提醒大家10歲以下不收費也不供餐喔。

這次享用到的部落美食有薑黃糯米飯、鹹魚、養生草炸魚、馬告時蔬、炒山豬肉、野菜湯,菜色相當豐富又多元,吃完真的超級有飽足感!

有別於一般外面的白米飯,這裡的主食是很少見的薑黃糯米飯,粒粒分明的口感非常好吃順口!

山地沙拉上面撒上了紅藜、番茄和鳳梨,吃起來是酸V酸V的滋味,整體非常清爽開胃。

這次老闆也幫我們準備了兩道魚料理,包含鹹魚和養生草炸魚,鹹魚上面撒滿了柴魚和洋蔥,鹹中帶香的口感非常涮嘴。

炒山豬肉的部分也讓我超級驚艷,豬肉的油花分布吃起來Q彈有勁,搭配洋蔥一起拌炒香氣十足,配上薑黃飯忍不住就嗑了好幾碗。

吃飽後再來一碗招牌的野菜湯真的超滿足,湯裡有著滿滿的活力菜,喝起來清爽又解膩,超級加分!

除了湯品以外,店內還有供應洛神花茶,一入口是淡淡的花香,接著迎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個人很愛這一杯飲品。

品嚐了沙巴漾部落美食坊被他們獨特的風味給深深吸引,下次來台東絕對會再回訪!

 

【沙巴漾部落美食坊】

地址:臺東縣臺東市台東市更生北路653巷46號

電話:08 923 3068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30 – 下午9:00 (週日公休)

*需用餐前一日預約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