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高雄美食 海慶海鮮餐廳|海鮮控開吃! 澎湖海產新鮮直送,超人氣「墨魚炒飯」吃過都比讚!

來到港都高雄,吃個新鮮的高雄特色美食絕對是必訪行程~這次到高雄我選定要來這家我期待已久的無菜單的海鮮料理餐廳「海慶」,聽說他們家的海產真的「又青又澎湃」,還沒吃到就已經口水直流啦!

海慶海鮮餐廳走的是傳統的點餐方式,沒有制式的菜單而是直接到櫃台點選當日供應的新鮮魚貨、菜餚,由於海鮮都是每日從澎湖新鮮直送的,所以每日的菜品不固定,想吃只能碰碰運氣啦!

海慶海鮮的餐點基本上都是以實價計算,有眾多新鮮的品項可以讓大家挑選,份量上店員也會依人數幫大家評估和推薦菜色,非常貼心又有人情味!

這次我最期待的就是超人氣的墨魚炒飯,一入口是濃濃的墨魚香氣,米飯口感適中不會過硬,吃起來剛剛好~雖然吃完嘴巴會黑黑的但是超級過癮。

店員說因為墨魚炒飯要用花枝的墨囊來製作,要搭配花枝一起點,所以就點了炸花枝來吃沒想到很讓人驚艷,外皮金黃酥脆、花枝吃起來也是QQ嫩嫩,我自己超級喜歡!

海慶必點的主食就是這道「金瓜米苔目」,將濃濃的南瓜與Q彈的米苔目拌炒而成,並加入蛤蠣提升鮮甜口感,每吃一口都超級幸福。
炒海瓜子、炒蝦就是來到海產店必點的標準配備,海慶也完全沒讓人失望,兩道都肥美鮮甜,海鮮控來到這真的會超滿足。

特色菜品我點了炒澎湖絲瓜和煎海膽蛋,絲瓜吃起來清新香甜,不用飛到澎湖就能吃到~~~海膽炒蛋香氣十足,入口就能感受到獨特的味道與濃厚氣息,整體吃起來覺得非常涮嘴!

這次我最期待的還有白片螃蟹,螃蟹以時價計算,肉質吃起來細緻美味,蟹味也非常濃郁,讓人回味無窮。

這次在海慶點了鮮魚,店員說可以做成一魚兩吃,一次就能吃到清蒸魚和魚湯兩種口味,覺得超級划算而且口味變化也很多,完全是符合愛吃海鮮人的胃。

【海慶海鮮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286號

電話:07-716885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這次來海慶海鮮餐廳真的大飽口福,下次來高雄一定會回訪!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