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中甜品 嘉良冰鎮|咀嚼控請收藏!40年甜品老店「嘉良冰鎮」,多達近30種配料可選超豐富~

身為一名螞蟻人,不論春夏秋冬都不能錯過任何甜品店!這次到台中終於有機會品嚐收藏了好久的口袋名單「嘉良冰鎮」,這家目前已經有 40年的歷史,是一間陪著在地人長大的老店,來到這裡真的會選擇障礙,每一種都好想吃!

「嘉良冰鎮」位於台中太平的中山路上,店內的裝潢走復古風的設計,主推古早味刨冰與豆花,最浮誇的是手工熬煮的配料品項居然多達20幾種,真的會讓人站在菜單前面選很久,因為每個都太想吃啦!

咀嚼控必點的絕對就是三種冰,因為可以任選自己想吃的QQ配料,這次我選了蕃薯圓、粉圓和湯圓,還另外加點了芋頭,整體吃起來覺得有嚼勁又不會太甜膩!

店裡的手工豆花也很必點,花生豆花加上芋圓和地瓜圓,滿滿的餡料看起來就很療癒,而且吃完也超級有飽足感!

說到「嘉良冰鎮」,超豐富的配料絕對是一大亮點,包含紅豆、大豆、綠豆、軟花生、硬花生、杏仁、珍珠、手工芋圓、手工湯圓、一點紅、百香果醬等27種配料,可以搭配出千種組合,只怕大家選不出來啊~不過,部分的配料並無全年供應,還是要依現場提拱的配料為主喔。

天氣逐漸轉涼,最適合來一碗冬季限定的招牌紅豆湯圓,大顆又飽滿的紅豆一入口是綿密的口感,搭配上Q彈有勁的湯圓簡直是絕配,冷冷的天來一碗暖呼呼的甜湯就是幸福。

這碗以當季水果新鮮現切的「綜合水果冰」給料也給的超級不手軟,切片的西瓜、哈密瓜和香蕉多到幾乎快要滿出來,搭配清冰一起吃真的太爽口!

現在適逢草莓季,店家也推出季節限定的商品「新鮮草莓富士山」,把手作雙層口感草莓冰加上牛奶雪花冰,接著再加入產地直送的新鮮草莓,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抗拒不了,草莓控不能錯過!

整體吃下來覺得「嘉良冰鎮」是一家用心的店家,而且每種甜品都好好吃,推薦給大家~~來台中一定要記得朝聖!

【嘉良冰鎮】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96號

營業時間:10:30-22:30

電話: 04-22784941

售價:紅豆湯圓 $50、綜合水果冰$80、三種冰(芋圓、粉圓、湯圓)$4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