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京昌園燒肉|中秋烤肉首選!日本靜岡60年名店,「頂級和牛船」搭秘傳醬汁太過癮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又到了吃燒肉的時光啦~~大家想好今年要在哪裡過節了嗎?最近朝聖了這家「京昌園本格燒肉餐廳」,真的讓人吃得超滿足,現在就趕快一起來一探究竟!

這家「京昌園本格燒肉餐廳」是來自日本靜岡60年的第一名店,餐廳的燒肉嚴選自日本京昌園和牛,希望能讓前來的顧客都大飽口福!

一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裝潢,彷彿一秒來到了日本呢!這次點了超人氣的「和牛船套餐」,舉凡牛胸腹肉、特上牛五花、牛排等人氣肉品通通有,周邊還附上了香菇、玉米等食材,光看就要流口水啦!

說到「京昌園本格燒肉餐廳」的肉品絕對是品質保證,除了血源正統以外,肉質的部分也是相當軟嫩且油花分布均勻,肉肉控們實在很難招架得住啊~

除了肉品本身很高級以外,店家還提供了京昌園秘傳醬汁給大家搭配,一次滿足原味和沾醬口感!

另外,來到京昌園一定要來品嚐這道超人氣的「橫隔膜」,一入口非常有嚼勁,和家人或朋友聚會小酌時,最適合配上「橫隔膜」來當下酒菜。

海鮮煎餅的愛好者在哪裡?京昌園的海鮮煎餅相當厚實,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並撒上起司,一口咬下更可以吃到花枝、蝦仁等滿滿海味,完全是真材實料呀~~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們一定要到「京昌園日本本格燒肉餐廳」朝聖一波,每一口都能吃到令人滿足的幸福感。

【京昌園日本本格燒肉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5號

週一至週四、週日11:00–15:00, 17:00–22:00

週五至週六11:00–15:00, 17:00–00: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