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宅配美食 晨食商行 |宅在家也要吃好料!「甜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輕鬆上桌,「芋泥乳酪吐司」綿密欠吃!

宅在家也要享受美食!堅持著對食物的用心,「晨食商行」致力於做出全家都能安心實用的料理,推出了包含甜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西西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羅勒青醬和生吐司等美味料理,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

「晨食商行」對於原料的堅持從招牌的「羅勒青醬」就能看出來,老闆使用自家種植的甜羅勒製作成青醬,過程中還加入了義大利初榨的橄欖油和松子,就是要讓大家吃到真材實料!

而「晨食商行」也用「羅勒青醬」製作出美味可口的「甜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將義大利進口的Barilla麵條加入青醬和蔬菜雞骨高湯進行拌炒,麵條吸飽了湯汁後入口非常濃郁,搭配上軟嫩的雞肉和炒野菇,美味程度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除了「羅勒青醬」以外,「晨食商行」的西西里醬也是必吃選項,店家將自家種植的甜羅勒搭配聖女小蕃茄、起司粉、蒜頭和鯷魚等進行調配,香濃的滋味拿來搭配海鮮或是醃肉都超級適合!

最近自從愛上了「晨食商行」的西西里醬之後,每到晚餐時間就想開始自製西西里醬拌飯,無論什麼平凡的食物搭上了西西里醬美味都更加倍啦,還可以加入肉類、蔬菜等一起享用,吃起來更加豐盛! 

值得一提的是,「晨食商行」也有推出「西西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運用西西里醬和蛤蠣的完美絕配,再加入白酒、蔬菜雞骨高湯進行提味,每一口都超級療癒!想吃熱呼呼的義大利麵只需要先將真空袋退冰後擺到盤子裡,接者放入微波爐加熱三分鐘就能輕鬆上桌啦,是不是真的超級方便!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義大利麵的真空包不可以隔水加熱喔~

介紹了羅勒青醬和西西里醬之後,現在就要拿出壓箱寶來啦,跟我一樣喜歡濃郁蒜頭味的吃貨們,一定要會對這瓶香蒜醬無法招架~一早起床將香蒜醬塗抹在吐司上,就能吃到香噴噴的香蒜麵包啦!

不只如此,還可以用這瓶香蒜醬自製香蒜蝦,先將蒜頭爆香後加入新鮮的蝦子拌炒,接著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香蒜醬與米酒,就能在餐桌上加菜!

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晨食商行」的吐司系列,我自己最愛的口味是「鮮奶吐司」、「北海道生乳酪吐司」還有「芋泥乳酪吐司」,其中純鮮奶吐司使用法國發酵無鹽奶油製作,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滋味叫人怎麼能不愛!

熱愛夾餡吐司的朋友們,可以嚐鮮這款「北海道生乳酪吐司」,看看這內餡夾滿了生乳酪,搭配一杯牛奶或咖啡,就是早餐或下午茶的好夥伴!芋泥控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款「芋泥乳酪吐司」,嚴選芋泥加上北海道生乳酪,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綿密的芋泥,香濃滑順的口感顛覆了大家對於味蕾的想像!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晨食商行」,只要動動手指上網逛逛就能在家輕鬆享受美食啦!

【晨食商行】

購買網址:https://www.mrbearsshop.com/

店面自取: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61號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晨食商行 |宅在家也要吃好料!「甜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輕鬆上桌,「芋泥乳酪吐司」綿密欠吃!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