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花蓮 嘉茗茶園|世界金牌級紅茶在這!嘉茗茶園「蜜香紅茶」茶香撲鼻,一入口甘醇柔順秒愛上!

你也是紅茶的愛好者嗎?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花蓮嘉茗茶園研發出的「蜜香紅茶」,這款「蜜香紅茶」可不簡單,擁有世界金牌的美名,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擁有三十多年製茶經驗的嘉茗茶園負責人,在十年前配合政府推動無毒農業栽培政策後,將台灣在地的小葉品種大葉烏龍為原料,而經過小綠葉蟬吸吮後的芽茶,全部發酵製作後散發出了香甜的蜜味,也因此被「嘉茗茶園」命名為「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的茶葉盒非常精緻,一打開茶葉盒就能聞到清新的茶香,經過熱水沖泡後蜜香呼之欲出,一一入口是甘醇柔順的口感,叫人不得不愛。而這款「蜜香紅茶」還曾多次獲獎,紅茶控絕對要朝聖。

 

【嘉茗茶園】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一鄰65號

電話: 03-887132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週日 08:00–21:00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蜜香紅茶無論熱泡、冷泡都各有一番風味,無論是當作早餐茶、下午茶都非常適合,喜歡的朋友就到「嘉茗茶園」官網訂購吧!

 

【嘉茗茶園】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一鄰65號

電話: 03-887132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週日 08:00–21: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