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正式宣布全台「防疫三級警戒」再延長至7/12,大家再忍耐,全國一起努力!

自國內本土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於5/19進入三級警戒至今,國內疫情於近期確診人數降到兩位數,但國人最關心「防疫三級警戒」是否要再延長。

針對這波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官陳時中今(23)表示將三級警戒再延長兩週至7/12,主要考量疫情整體趨勢雖改善,但仍有努力空間,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大家再忍耐,全國一起努力!

三級警戒實施以來,對經濟與民生產業的衝擊,而今(23)仍拍板延長全國三級警戒,考量幾大原因,第一暑假即將來臨,6月底解封恐有報復性出遊危機;第二雙北目前仍未達解除警戒,加上近日爆發北農群聚事件等,即便近期新增確診有下降趨勢,但全國地方政府仍維持一致共識,並針對延長措施落實以下事項

1.針對確診個案精準疫調

2.完全居家檢疫/隔離期滿採檢作業

3.高風險族群接種疫調

4.社區廣篩

5.強化重症照護

6.民生供需產業健康監測專案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