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三重美食 古早味ㄚ嬤的麻糬|麻糬控必吃!三重人氣「超柔軟麻糬」重量級登場!

講到三重幾乎沒有人不知道天台廣場,周邊可是隱藏許多三重人必吃美食!

這次要來介紹位於天台周邊隱藏版古早味,「古早味ㄚ嬤的麻糬」光靠「麻糬」一個品項就擁有超高人氣,不僅現點現包超軟Q,超巨份量每一顆拿在手裡份量相當沉,可說是讓不少麻糬控特地前往打卡~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古早味ㄚ嬤的麻糬」則位於重新路與大同南路口處,老闆阿嬤靠著多年來功夫歷練,小小攤販人氣超夯,可以說是在地人必吃經典美食!!!

看那一大片麻糬雙手一抬,瞬間拉長延展性相當吸睛~

熟練著將「麻糬」切分一球一球在包入花生粉,秉持現點現做,保持食材新鮮與口感,常常中午不到就賣完收攤,不僅是婆婆媽媽買菜行程中搶購之一,想吃可都要特地早起來報到!!!

花生麻糬$20/顆、六條$100/盒

麻糬剛拿在手上保有溫度,有別於常見麻糬長條外型相當吸睛

口感柔軟超Q彈,外層裹上椰子糖、花生粉,花生香氣鮮明,入口則因嘴裡溫度讓芝麻糖粉帶出甜味,每一口都香甜療癒~就連份量真的超巨,超級有飽足感!

麻糬保有賞味期,記得可是要趁早吃完,完稿同時不知不覺又開始想念麻糬的美味了(流口水~

古早味ㄚ嬤的麻糬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50號

營業時間:一~日0630-1500

電話:0916 035 7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