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三重美食 阿倍麵線|三重老饕帶路,超浮誇爆量「滷大腸麵線」香醇濃郁,一吃成主顧!

三重商圈裡有非常多人氣美食,這間隱身二重國小周邊「阿倍麵線」,靠著一碗「滷大腸麵線」擄獲在地人的味蕾,不僅麵線香醇濃郁,就連鹹中帶甘「滷大腸」還能直接加到滿!如果你也是大腸麵線控,那麼來上一大碗絕對滿足!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阿倍麵線」則位在忠孝路三段一隅,低調的攤位中仍見人來人往,一眼望去純樸的在地風格,簡單的方桌、忙碌身影在這有著有濃厚人情味~

一大鍋麵線基底則是以豬骨熬煮,不僅湯頭濃郁外香氣十足,舀起湯匙中可見麵線絲絲分明模樣相當可口,等不及想開動了!

店裡點餐方式相當清楚明瞭,分為清麵線、大腸麵線、加大腸

初訪時一大碗大腸麵線一吃著迷,二訪三訪常常都是一大碗大腸麵線與直接加到滿的大腸才叫過癮!!

亮點「滷大腸」不僅視覺滿分,熬製相當入味,軟Q中帶有嚼勁,愈是咀嚼滿滿大腸香氣,搭配香菜與蒜泥提味,常常都是再吃一碗不嫌多(笑~

三重四大麵線,龍濱麵線、麗華橋頭蚵仔麵線 、蔡家麵線有機會也有來全部網羅一輪~

阿倍麵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50巷16號

營業時間:一~日0700-1900

電話:02 2988 1269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