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桃園美食 韓鄉石頭火鍋|在地人也愛的石頭火鍋,邪惡爆香湯底尬「油條脆芋」太涮嘴!

火鍋控要筆記!火鍋的湯底選項有很多種,其中絕對不能少的絕對是傳統口味的石頭鍋無誤,經過爆香後的湯底就是特別涮嘴。而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桃園在地人也超愛的「韓鄉石頭火鍋」,餐廳沒有浮誇的裝潢,卻有著讓人吃過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這家「韓鄉石頭火鍋」位於桃園大溪,不僅是在地人的愛店,也吸引許多外地遊客慕名而來!

 

說到吃石頭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有爆香的湯底啦,店家將蒜頭、白芝麻、洋蔥和肉品加入石頭鍋內拌炒,香氣立馬撲鼻而來,再倒入高湯後就能開始加入各式火鍋料啦!

 

店內的點餐方式是直接到冷藏櫃領取食材,想要吃什麼自己拿,超級豐富的選項如蛋餃、高麗菜、肉品等,每一樣都讓人好想吃下肚啊~

 

而說到韓鄉石頭火鍋,必點的招牌食材絕對有這份「脆芋」,將芋頭很酥脆的油條混合後,經由熱鍋油炸,一入口能吃到綿密的芋頭口感同時又有油條的香氣, 真的太欠吃啦!

 

吃飽喝足後,店家還會送上一盤免費招待的鮮甜水果,真的讓人有一種回到家吃飯的感覺。

 

【韓鄉石頭火鍋】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中山路46-1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1:30~14:00、17:00~21:00(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 03-388-9829

一人平均消費約:500~600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韓鄉石頭火鍋只有每年九月最後一週到隔年三月才有營業,想要嚐鮮的朋友們一定要把握冬天去朝聖,現在就先收藏進美食口袋名單吧!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