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中美食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肉食控天堂!人氣必點「炸牛菲力吐司」每日限量,厚食軟嫩每一口都驚艷!

肉食動物們集合啦!!台中人氣炸牛排日式丼飯專賣店「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在台中迅速拓店。而現在科博館周邊再開新店台中西區健行店,地點鄰近勤美綠園道、廣三SOGO,相信將會再掀一波排隊熱潮!

大家對於「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印象,不外乎是油花豐富均勻的頂級炸牛肉,以及超澎湃的大份量日式丼飯,不過真正的行家都會點這道「炸牛菲力吐司」,厚實軟嫩的菲力牛肉裹粉油炸7分熟後,在包入焦相鬆軟生吐司裡,一口咬下軟嫩肉質和豐富牛油香,吃過都會一秒被這份炸牛菲力吐司圈粉!

台中西區健行店用餐環境超寬敞,座位數多,還有湯品、白飯、飲料自助吧。廁所的部分也設有較矮的洗手台,讓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洗手手,親子友善的設計非常貼心!

嵐山 炸牛菲力吐司/每日限量10份 NT$ 320

沿襲日本炸牛排經典外酥內軟多汁的口感,油炸至恰到好處的嵐山頂級菲力牛🐂,搭配鬆軟香甜入口即化的生吐司,柔軟蓬鬆的吐司入口就在你嘴裡融化,炸牛菲力吐司酥脆濃郁、鹹香多汁!一口咬下,就能直達幸福~

隨餐附上玫瑰海鹽、松露醬、奶油,三款沾醬就是炸牛菲力吐司的絕佳搭當,每一個組合都有不同感受~最柔嫩的菲力牛搭配最軟嫩的吐司,就是想獻給最溫暖又柔軟心腸的你❤️

炸和牛漢堡吐司/每日限量10份 NT$ 280

嚴選極黑和牛、豬肉,以 7:3 比例混合出最佳口感漢堡排,裹粉油炸至外皮焦黃酥脆,肉汁完美所在漢堡台中,再夾入烤的酥脆鬆軟的生吐司中,飽滿肉汁和吐司吃起來超絕配!

蘇格嵐蛋 NT$ 90

所謂的蘇格嵐蛋是將溏心蛋與和牛絞肉混合入油過炸,外皮金黃脆口,切開來還可以看到蛋黃呈現半熟溏心的狀態,不需要沾醬直接吃也很美味!

炸牛排盛合 NT$ 450 +炸升級 NT$140

一份餐點就可以享用兩種不同牛肉肉質,裹上炸衣的是「霜降羽下肉」,而油花更豐富的則是「SRF極黑和牛」。對於貪心想要吃到更多層次的我來說,點盛合套餐絕對是首選!

看看這有如大理石般的美麗油花分布如此均勻,可以說是這次所有肉食中最亮眼的一盤!

特上照燒帶骨牛小排 NT$ 420 +帶骨升級 NT$ 160

看看這超浮誇的帶骨牛小排,直接把牛小排當作積木一樣疊的超高,一層層上等牛小排醃製過後高溫炙烤,微粉嫩的肉質口感略有嚼勁,沾點醬料一起吃簡直是一絕!

提拉米蘇 NT$ 130

吃完肉肉大餐之後,飯後甜點當然是不可少的!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慕斯香甜不膩口,配上帶有咖啡香氣的戚風蛋糕一起吃,咖啡苦香和慕斯完美結合,口感層次超豐富!

巴斯克重乳酪蛋糕 NT$ 130/法式千層蛋糕 NT$ 160

另外這兩道甜點都是選自高雄千層蛋糕名店「瑪其朵朵」,為了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甜點,每天「巴斯克重乳酪蛋糕」以及「法式千層蛋糕」數量有限,想要吃到這兩款甜點的朋友,記得要提前預訂喔!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區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電話:04 2323-02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南屯大墩店(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55號1樓
電話:04 2310 077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台中大里永隆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67號
電話:04 2406 0222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台中西屯青海店(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
電話:04 2700 3777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台中北屯昌平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之15巷60號
電話:04 2247 2777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