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綻1852 牛排館|聚餐來這吃!捷運民權西路站周邊美食「頂級冷藏老饕牛排」鮮嫩必點,全新菜單每道料理超驚艷!

辛苦了一整年,選一間深藏在口袋名單裡的高級餐廳犒賞一下自己,一點也不過分吧~這間已經私藏多年的美食清單「綻1852 牛排館」,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光顧被網友們大推到不行的頂級牛排了!本季新菜單不論是美國頂級冷藏牛排、主廚推薦的海鮮排餐,還是頂級雙人海陸套餐,每道餐點奢華精緻又美味,不論是情侶、團體、家庭或一般聚餐,都可以來綻1852 牛排館一起享用大餐!

位在捷運民權西路9號出口附近邊的「綻1852 牛排館」,二樓轉角的招牌LOGO很醒目,要從大樓一樓搭電梯上去,店內裝潢時髦新穎,一大面玻璃窗可以看到戶外的林蔭大道,用餐區寬敞舒適,兩三好友聚餐、多人團聚都沒問題!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開胃小品-大腸麵線

將台式經典小吃以全新的方式呈現,完全顛覆你對大腸麵線的印象!脆口的紅麵線包裹著新鮮蚵仔,旁邊小小一點醬汁是醋膏,醋膏的酸香可以說是畫龍點睛的亮點,將鮮蚵和麵線口味完美融合,吃起來不油膩還很酥脆。

前菜-嫩煎鴨肝佐紫蘇梅醬

滑嫩又綿密的鴨肝,外皮煎得恰恰好,香氣細微入口卻非常濃郁,搭配筊白筍、櫛瓜,以及最底下畫盤是山藥跟蘋果泥,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又開胃!

前菜-北海道干貝佐蜂蜜檸檬泡泡

醬汁有辛香的洋蔥、鮮甜的番茄等蔬果風味,讓干貝加上微微辣度提升更多層次!干貝外層焦脆、內部軟嫩,口感均衡有咬勁~

湯品-經典酥皮野菌湯

每次來牛排館必點的「經典酥皮野菌湯」湯很濃稠還帶有獨特的箘菇香氣,頂層派皮像千層派口感,把酥皮沾點濃湯一起入口完美搭配!

湯品-澄清雞湯

這道澄清雞湯居然使用「虹吸式咖啡壺」呈現,底下放個小瓦斯爐加熱煮熱湯,大約3-4分鐘即可,接著把特製墨魚丸再倒入雞湯。清澈的湯頭口味卻非常濃郁,配上墨魚丸增添嚼勁口感超對味!

美國肋眼上蓋老饕牛排 6oz NT$ 1,480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一下他們的美國頂級冷藏牛排,這道「美國肋眼上蓋老饕牛排」油脂偏多吃起來口感更嫩,如果是怕油膩的人建議最好點七分熟,把油脂燒掉後也能慢慢品嚐,即使冷掉了也毫不受影響。另外旁邊的馬鈴薯泥也很細緻,搭配煎過的微焦番茄有夠甜!

美國冷藏肋眼牛排 12oz NT$ 1,580

這道「美國冷藏肋眼牛排」微焦表層吃起來有焦香味,油花分佈均勻,肉汁鮮甜、牛油香氣更是誘人!牛肉肉質軟嫩有嚼勁,個人大推肋眼牛排沾點芥末子醬,辛香嗆辣和多汁的牛排一起吃超對味!

點牛排就會附上的三種醬料,分別是「玫瑰鹽」、「芥末子」、「辣根醬」,玫瑰鹽可以說是牛排好朋友,切一小塊牛排沾點鹽就能提出牛肉天然的鮮甜滋味,另外芥末子跟辣根醬口味辛辣不嗆口,沾一點點就能帶出更多層次的風味!

總結來說,綻1852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頂級牛排館,美國冷藏牛肉優秀肉質品質不在話下,就連開胃菜、前菜、湯品也都令人驚艷,如果說想要對自己好一點,吃份奢華美味的大餐,那「綻1852 牛排館」絕對是首選!

綻1852 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2樓
電話:02 2596 1852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