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已歇業)新竹美食 滿粥穗|愛吃粥快看!巨城新開幕粥品專賣店,古早味紫米香芋鴨肉粥香氣十足超欠吃!

冷冷的天氣,來一碗暖胃的熱粥再適合不過了!人氣超夯「滿粥穗」,全台第五間門市進駐新竹巨城啦!全新系列菜單一次通通都能吃到,14款粥品、9款湯食,不論是澎湃的干貝鮮蝦粥,還是古早味的紫米香芋鴨肉粥,在這裡都能吃得到!

「滿粥穗」是一間主打創意粥品的專賣店,以古禮吉祥意涵「滿周歲」作為諧音作為品牌命名,將新鮮白米熬煮成粥,搭配豐富的創意食材,將「粥」以不同的樣貌呈現在餐桌上,每道餐點都會讓你感到無比驚艷。

近日在新竹巨城附近新開幕的「滿粥穗 新竹民權店」,店內用餐區還有麥仔茶可以享用,牆面用滿滿的復古藍白花磚裝飾,餐廳風格很有質感!

⚠️內用滿100元贈送一點,集滿12點可以兌換店內任一主菜

⚠️外送滿200元贈送一點

番茄酸辣鮮蝦麵 NT$ 150

番茄和鮮蝦熬煮出酸酸辣辣帶有異國風味的湯底,六隻大白蝦疊滿半碗,重點是蝦子非常新鮮,從剝殼就可以知道!鮮甜酸爽的湯頭,配上帶有嚼勁不易軟爛的粗圓麵條,在沒有胃口的時候來一碗超開胃!

紫米香芋鴨肉粥 NT$ 140

喜歡吃紫米的人,一定能懂紫米獨有的香氣和Q脆的口感,富和鐵質的紫米也有補血暖身的效果,這對體寒的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食材。將紫米和芋頭熬煮到軟綿,口感層次豐富,配上店家醃製的宜蘭櫻桃鴨,肉質軟嫩又入味,想不到紫米、芋頭、鴨胸的組合可以這麼Match!

南瓜蝦仁蟹腿粥 NT$ 150

有豐富β-胡蘿蔔素的南瓜,可以說是低熱量高營養的優質食材,而南瓜天然的清甜,更是令許多人為之著迷!這碗「南瓜蝦仁蟹腿粥」除了將南瓜完全融進整碗粥裡之外,滿滿的蝦仁和蟹腿讓粥的層次level up,細緻飽滿的蟹腿肉和Q彈的蝦仁份量給的很大方,口味偏清淡適合給不愛吃重口味的朋友。

沙茶鮮魷粥 NT$ 130

這道「沙茶鮮魷粥」魷魚很Q脆,配上口感濃郁的沙茶粥,口味偏重但是超涮嘴,適合一口粥、一口小菜搭配著一起吃。

麻油松阪豬肉粥 NT$ 150

天氣冷冷的最適合吃點溫補的麻油料理,這道「麻油松阪豬肉粥」吃一口就能嚐到淡淡的麻油香氣,配上香脆有嚼勁的松阪豬肉更對味!在寒冷的冬天不用這麼麻煩自己煮麻油雞,點一份「麻油松阪豬肉粥」就夠了!

韓式膳府大醬拉麵 NT$ 160

韓式大醬湯是韓國常見的家常料理,在很多韓式料理也很常見,豐富配料的大醬湯,一碗就可以吃到肉片、馬鈴薯、香菇、豆腐、鮮蝦、小黃瓜等等食材,這麼澎湃的配料和吸飽湯汁的粗圓麵條一起吃,簡直絕配!

除了粥品之外,「滿粥穗」的潮州滷水也是必點必吃的小菜!使用大量香料、中藥材熬滷出醬色濃、鹹淡得宜的滷汁,製作出一道道鹹甜涮嘴的小菜。其中像是滷水雞翼、湘川米血、湯豆干、川香臭豆腐、冰梅蕃茄木耳等等,每到小菜和滿粥穗的粥品都很配,一口小菜一口粥這樣吃最美味!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