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平溪美食 老玩童礦坑咖啡│極嫩牛肉麵、棒狀蔥油餅,一周僅賣三天還不能預約!平溪必去熱門景點

位處石碇往平溪的106縣登山口附近的老玩童礦坑咖啡,雖然交通不算便利還無法預約,但完全不影響生意,每到假日仍是門庭若市,聽說甚至要排上1小時,晚來可就沒得吃了!今天就跟我一起揭曉這一週只賣三天、傳說中的牛肉麵咖啡店。

外觀就是很一般古早平房,不說還真不知道是咖啡店 XDD。
店外有整片院子可以停車,即使是開車前往的饕客朋友們也不用擔心。

環境整體沒有太多裝潢,走一個民風純樸的路線,而門口的七星汽水看板、店內的棗紅色沙發與國旗掛飾等,諸如此類富有童玩感的小細節,都讓人回想起兒時那份童趣與純真,我想這也是老闆特意營造的小巧思吧。

– 香酥三星蔥棒 $160 –

你絕對想不到,這個外觀酷似薯條的東西,竟是製成棒狀的蔥油餅!這種顛覆傳統的做法將酥脆口感大大提升,咬下去的瞬間有夠crispy,緊接著三星蔥的清香便在口中唰~的散開,愛青蔥、愛脆薯的絕對要點來試試!

– 老玩童牛肉麵 $280 –

將將~~萬眾矚目牛肉麵終於重磅登場,這肉夾在手上的份量就知道不一般啊,同樣價位一樣的肉量可不是隨處都有的,而且瘦肉與油花分佈得恰到好處,配上生洋蔥與檸檬片,滋補清爽、回味無窮啊~~~

這邊的麵條也用的跟一般既定印象中不太一樣,蜷曲的麵體口感Q彈帶勁,比一般平滑麵體更能緊緊鎖住精華湯頭。

老闆說牛肉麵都是原汁熬煮所以不能加湯,濃郁酸甜的番茄湯頭,與牛肉的鮮美相輔相成,明明是咖啡店卻能吃到這般大將水準的牛肉麵,怪不得這裡像海賊王裡哥爾羅傑的祕寶一樣,讓人們趨之若鶩的前來,即使冒著吃不到的風險也要千里迢迢來排隊,只能說這沒吃到真的會哭。

老玩童礦坑咖啡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11巷(巷底)or 106縣道58.5公里處
營業時間:週一0900-1600、六日0700-1800
電話:02 2495 172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