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棧 直火廚房|肉食控準時開吃!東區超人氣IG打卡熱點,戰斧牛排霸氣大口吃!

在知名電影《玩命關頭》裡,總是能看到他們一家人吃著直火料理,大塊原肉在炭爐上大火炙烤,切開斷面肉汁不停流出,光是用想到就忍不住流口水了~而今天就是要介紹猶如電影中出現的粗獷美式烤肉餐廳,也就是近期IG上瘋狂打卡的「棧直火廚房 C-Kitchen by FUK」,除了有各式美味的排餐、漢堡等餐點,店內還有多項精彩活動可以參與,超適合找一群好友一起來這裡大口吃肉、小酌享受微醺Friday night!

位在台北東區新開幕餐酒館「棧直火廚房 C-Kitchen by FUK」,從餐廳外觀就能看出店家豪邁粗獷的性格,工業風格設計、電玩沙包區、半開放廚房吧台,來到這裡就像是走進老闆自己私藏的硬派遊戲間一樣,餐廳隨處都能看見惡趣味的裝飾,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老闆還在店內角落裡藏了隱藏小公仔,如果你幸運找到的話,還會意外獲得Shot喔!怎麼一家餐酒館有這麽多小彩蛋,實在是太有趣了!

平時有在練Swich的朋友,是時候在這裡展現真正的技術啦!「棧直火廚房 C-Kitchen by FUK」周六晚上特別設置了一區專門讓客人進行「Switch大亂鬥大賽」,獲勝的一方還可以獲得「加菜金」,今晚的大餐靠自己賺!

叛逆鬥陣戰斧牛排 CHOICE35oz+ !!

來了來了!這次餐點的重頭戲,就是這道擺盤超豪邁的「叛逆鬥陣戰斧牛排」,戰斧吃的就是一個「霸氣」!經過直火烘烤過,牛油香氣完美升級,肉質口感更加軟嫩多汁,即使不沾鹽也能細細品味牛肉原始香甜!

切開後的斷面秀更是誘人,外層焦脆、內裡紅潤的牛排整齊排列,口感軟嫩卻有嚼勁,不會過於油膩,沾點鹽之後更能凸現出牛肉天然香甜!你看看這肉汁實在是太療癒,一旁還有烘烤過的蒜球,搭配著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28 熟成帶骨裙擺紐約客 PRIME15oz NT$140/oz

同樣也是使用Prime等級「熟成帶骨裙擺紐約客」,整塊熟成Prime紐約客經過直火燒烤過,牛排豐富的油脂轉變成迷人的香氣~紐約客肉質紮實、油花分布均勻,很適合豪邁大口品嚐!

帶皮戰斧豬排 & 辣椒奶油醬 15oz NT$ 55/oz

再介紹一道也是帶骨的豪邁排餐「帶皮戰斧豬排」,超霸氣的戰斧豬排,帶皮一起烤更有焦脆口感。一整塊豬排吃得到軟嫩的梅花肉、緊實的里肌肉以及豬肋骨的骨邊肉,可以同時把三種不同部位的豬肉烤的恰到好處,非常需要廚師精湛的火侯拿捏功力啊!

凡是有點排餐,就可以選兩道下酒小菜,像是炭烤各國小辣椒、火烤章魚馬鈴薯等等,份量小小的當作配菜吃很可以!

煙燻在地小捲天使麵 NT$320

除了有許多硬派豪邁的排餐之外,在這裡還有較細緻的餐點,像是這道口味清爽的「煙燻在地小捲天使麵」,義大利麵口感軟硬適中,配上簡單配料和現烤小捲,吃進嘴裡鮮甜海味一次迸開,看似簡單其實吃起來一點也不簡單呀~

火焰小戰斧漢堡 NT$400

如果怕前面的戰斧牛排份量太多吃不下,那就可以點這相較之下更迷你可愛的「火焰小戰斧漢堡」,大口咬下漢堡,厚實軟嫩的小戰斧多汁又夠味,配上漢堡好朋友「巨量薯條」一起吃就是絕配!

狂妄火球牛腹肉漢堡 NT$350

這道漢堡可以說是最吸睛的一道,上桌後淋上一點酒直接點火,一團火球直接在你面前燃燒,等到火焰熄滅後,漢堡中的起司也融得剛剛好,搭配口感滑嫩的牛腹肉一起吃,軟糯鮮美的滋味在舌尖上翩翩起舞,吃一口馬上呈現幸福的表情~

大餐的結尾當然要有點酒精才行啊!店內有提供16種風味獨特的精釀啤酒,不論是濃烈的還是清淡的口味,這裡通通都買得到!此外,還有各式經典調酒和水果沙瓦也能一次享用,週末就帶朋友來這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棧 直火廚房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30;假日11:30-23:00
交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6分鐘、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7分鐘
電話:02-8773-9938
每人低消300$、10%服務費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