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花蓮早午餐 平和飯店|『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推出全新品牌啦!來花蓮吃早午餐的新選擇,寵物友善餐廳,現場候位數量有限。

來自從花蓮壽豐的平和,從2014年的「小和農村」出發,2017年的「小和好點」「小和山谷」,到2020的平和飯店。從住宿、美食到甜點,最貼近花蓮的日常生活樣貌。夯人氣早午餐首選,小和山谷 旗下新品牌平和飯店,大家趁著暑假來踩點吧!

平和飯店,名副其實的「飯」店,不是讓人住的,而是讓人來填飽肚子吃飯的,位於美崙最熱鬧的中美路,在知名的翰品酒店附近,是由老屋改建紅色外牆非常顯眼,復古與創新的融合,非常舒適放鬆☺️

📍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 四~一 1000-1700(每週二、三公休)

☎️ 03 822 0981(採現場候位)

店內擺設簡單又復古,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低調的暖黃色燈增添剛剛好的氛圍。如果你喜歡享受陽光享受微風,也可以到戶外區跟大自然一起享用美食。

既然是飯店,主角當然是美食拉,在這裡可以感受台式和異國料理碰撞出的新滋味。

以炭烤BBQ作為烹調方式,在大口享用美食的過程,還能聞到一絲絲的炭火香,餐點包含沙拉、舒服蛋、炭火烤肉與蔥油飯,滿滿豐富配料。

主餐選手1號:豬肋排採低溫烘烤上色,肉質相當鮮嫩多汁且入味,搭配獨特自製醬汁襯托豬肋鮮甜😋

主餐選手2號:牛樂園選用美國牛肋條,肥瘦適中略帶韌勁與炭烤香氣,一旁附上綠魔鬼醬提味,搭配特色蔥油飯一同入口,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吃鹹食總是少不了酸酸甜甜的滋味,可以來一杯莓果生活,莓果酸甜香氣很開胃,或是來一杯熱帶島嶼 加入芒果、鳳梨 口感香甜,還能吃得到果肉纖維,享受美食也不忘均衡飲食呢!

除了以上介紹的美食外,還有14點才供應的貝涅甜甜圈、內行人的早午餐及吃飯皇帝大,更多超強陣容的餐點等著你來發掘呢!
(已經決定下次還要來嚐嚐其他菜單了🥰)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FOOD.DIA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_food_diary/?igshid=1mk5dmazi96ho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