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七夕來這吃!季節限定「鴛鴦雙人套餐 」,吸睛必點「秘制火焰牛」高梁香超誘人!

台灣人有多喜歡吃火鍋,不論是過年過節、家人團聚,火鍋絕對是許多人聚餐首選。雖然說火鍋越多人吃越有趣,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要自己一個人來吃頓熱騰騰的麻辣鍋,而「紅九九個人鴛鴦鍋」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是全台首間推出「個人鍋四川麻辣火鍋」。不管你是一個人來,還是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每個人都可以隨自己喜好選擇辣度跟食材,在這個疫情盛行的時期,個人鍋也比較不用擔心共食的衛生問題。

點完餐之後,餐點迅速地就端上桌了!「紅九九」除了把火鍋縮小成個人鍋,食材擺盤也很貼心,依照放入火鍋的順序層層擺好,不會再發生毫無順序的放入火鍋食材的情況。不過看看這個陣仗,今天到底是來吃英式下午茶,還是來吃火鍋的啊😂

季節限定雙人套餐 NT$1299

雖然說紅九九主打單人鍋,不過我們這次點「季節限定雙人套餐」,雙人套餐鍋底可以4選2,鍋底品項有麻辣、和風、養生或鴛鴦鍋。剛好最近七夕情人節快到了,順便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情侶們,如果你們還沒找到要吃什麼情人節大餐的話,那就帶另一半來這裡吃火鍋吧~

他們家的麻辣鍋底是特別使用四川特製青花椒熬煮而成,湯頭「重麻不重辣」,鍋底當然少不聊鴨血和豆腐。不得不說這個秘制火焰牛真的非常好吃,有高粱酒的香氣,配白飯一起吃超涮嘴!

秘制火焰牛 加購價99元

這次選的鍋底是麻辣湯底和黃金養生湯底,另外還有加購秘制火焰牛,端上桌時,店員會在放有牛五花的鍋中倒入紅油和高粱酒,接著點火慢慢炙燒,紅油和高粱的香氣瞬間瀰漫開來,等到火焰熄滅之後,接著倒入麻辣湯底,就大功告成啦!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換成豬肉喔!

黃金養生湯底則是使用豚骨、雞腳熬煮而成,喝得到淡雅的雞湯鮮甜,吃完重口味的麻辣鍋之後,再吃一口用黃金養生湯底煮的蔬菜,罪惡感瞬間降低一點點~

活菌梅花豬

套餐中的肉品可以四選一,豬、牛、羊、雞腿都可以選,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肉品品質真的很不錯,份量也很有誠意,梅花豬吃起來很軟嫩,沾點醬料配白飯超讚!

綜合滷味拼盤

吃麻辣鍋怎麼能少了滷味拼盤呢!滷味拼盤有大腸、牛肚和牛筋,其中最喜歡牛肚放進麻辣鍋裡煮,吸飽湯汁的牛肚,放進嘴裡Q彈有嚼勁、越嚼越香,不愧是麻辣鍋最佳夥伴!

頂級Prime無骨牛小排

齁齁齁~~~看看這有如大理石般的細緻雪花,油花分布非常均勻豐富,一端上來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了!夾一片放進鍋裡涮一下,口感軟嫩扎實,大口咬下肉汁充斥整個口腔,不用沾醬也很美味!

綜合海鮮拼盤

除了肉品品質好之外,他們的海鮮也很讚,「綜合海鮮拼盤」裡面有蛤蠣、干貝、草蝦、鱸魚、鯖魚和巴沙魚,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海鮮也非常新鮮,還可以趁機會幫另一半撥蝦,表現一下貼心的小舉動👍

老油條

同樣也是麻辣鍋好朋友「老油條」,也是每次來吃麻辣鍋必點的食材,放進鍋底吸飽麻辣湯汁之後,軟軟爛爛的口感、麻辣帶勁的滋味,對愛吃辣的人來說「就是這個味啊」!

綜合菜盤/綜合菇盤/手工丸拼盤/旗津手打花枝漿

猶如英式下午茶擺盤的菜盤、菇盤和手工丸拼盤,平常去吃火鍋常常會忽略掉這些基本盤,不過認真擺盤之後,瞬間變成高級套餐,可以按照順序一一放入鍋中,讓每個食材在燉煮的堆疊之後,湯頭更加鮮甜美味!

麻辣沾麵

「麻辣沾麵」也是紅九九延吉店限定的私房料理,使用花椒、芝麻、特調麻辣醬,製作出比較溫和麻辣底料,搭配Q彈涼爽的烏龍麵一起吃,香辣帶靜的滋味吃起來很開胃!

吃麻辣鍋最後當然是來一杯冰涼順口的「烏梅汁」啦~除了烏梅汁之外,紅九九麻辣鍋的飯後甜點還有店家自製的「烏梅凍」,真材實料吃起來很順口!綿密的手工霜淇淋也是紅九九的招牌之一,吃完大餐之後來杯霜淇淋,濃郁消暑的霜淇淋當作麻辣鍋的結尾,再適合不過了!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號 
電話:02 2772 3938
營業時間:11:30-23:00

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
電話:02 8786 7299
營業時間:11:30-23: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