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

花蓮吉安住宿 莫內花園咖啡農莊|鯉魚潭住宿首選!清幽歐式民宿,農莊小徑、咖啡香圍繞超舒適!

還記得上次介紹今年暑假花蓮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嗎?玩了一整天回到這次住宿的民宿「莫內花園咖啡農莊」,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就位在鯉魚潭南端的馬路旁,民宿環境清幽,結合咖啡農莊,累了想點杯單品咖啡休息一下超紓壓!如果你也有想要安排花蓮鯉魚潭行程的話,這間民宿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位於鯉魚潭旁的「莫內花園咖啡農莊」,看到兩個招牌別以為走錯地方了,這裡不僅僅是可以住宿的地方,還是一間自家烘焙的莊園烘焙咖啡專賣店,民宿園區以歐式風格設計,庭院花園、房間前的步道以及可愛的歐式建築,隨處可見的綠樹、草地和高山,讓人來到這裡就能感到特別安心又舒適!

「寞內花園咖啡農莊」餐廳用餐區空間寬闊,牆上掛了很多國外空運回來的莫內複製畫,在這裡除了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甜點之外,這裡也是民宿房客享用早餐的地方,一醒來就可以在咖啡廳吃早餐,也是很愜意呀~

來到房間,這次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房間空間也很大,還有一張超大的木頭常椅,衣櫃、電視、熱水器、應有盡有,簡單乾淨的房間,窗外則是綠意盎然的樹木。浴室則是乾濕分離,盥洗用具也是使用有品牌的。玩了一整天鯉魚潭之後,能夠就近就能找到住宿的地方休息,真的很重要啊!!

這次早餐是肉鬆火腿三明治,中間還有夾著生菜、番茄、小黃瓜,一旁附上薯條和新鮮水果,早餐簡簡單單就很好吃!來到咖啡農莊當然要來杯咖啡才行啊!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好喝,順口又濃郁也很提神!如果不喝咖啡的朋友,他們也有現打果汁可以選,早餐在清幽的環境下享用,還有什麼幣這更享受的~~

總結來說「莫內花園咖啡農莊」不論是你今天要來鯉魚潭參加紅面鴨活動,還是單純想要來這裡放空一下,這裡都很適合!下次有機會到花蓮旅遊的話,別忘了把這間民宿也排進行程裡吧!

花蓮莫內花園咖啡農莊/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138號
電話:0972 833 522
官網:http://www.monetgarden.com.tw/index.html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