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大田館韓式料理|高CP值韓菜館底加!天母排隊名店「大田館」,親民價格就能吃到正宗韓式料理!

就算不能出國,在台灣也要吃得像在國外一樣~這間位在天母「大田館韓式料理」,家庭式的韓菜館,價格經濟實惠,餐點又美味!小菜、白飯可以續一次,還有免費的麥茶和熱湯可以食用,偶爾想吃點韓式料理的時候,就會想到這裡來解解饞~~

位於天母高島屋後面巷子的平價韓式料理「大田館」,看招牌就知道他們家在這裡經營了很長一段時間,雖然現在很多主推新穎裝潢的網美餐廳,不過像這樣樸實的老店還是最抓得住吃貨們的胃呀!

雙手獻上菜單!大田館有個是韓式料理的經典款,像是石鍋拌飯、部隊鍋、辣炒年糕或海鮮煎餅,這裡通通都有,價格大約是150元~320元之間,以韓式料理來說其實還蠻划算的~

海鮮煎餅 NT$200

首先第一道要介紹的是每天限量供應的「海鮮煎餅」,這道煎餅只有內用可以點,餡料也很澎湃,有蟹肉棒、蝦仁、花枝、洋蔥以及紅蘿蔔絲,煎餅外皮煎得「恰恰」的,口感酥脆,搭配海鮮煎餅鹹甜鹹甜的醬汁一起吃,當作開胃菜很可以呀~~

韓式泡菜湯 NT$17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梨泰院Class》呢?每次畫面裡有滾到沸騰的泡菜豆腐鍋,都讓人瞬間食慾大開~大田館的韓式泡菜湯海鮮辣湯,喝起來香辣又有鮮味,喝一口就會想一喝再喝,湯匙沒有停過~~

韓式部隊鍋 NT$180

來吃韓菜當然不能少了部隊鍋呀~~香濃的起司讓鮮辣的泡菜湯頭更溫和,整鍋滿滿的配料更叫人過癮,泡麵、海鮮、泡菜、年糕一個都沒少,簌一口吸飽湯汁的韓式泡麵就是舒服啦!

泡菜牛肉石頭拌飯 NT$170

端上桌,服務人員就會詢問你要自己辦還是讓店員拌好。鮮嫩的牛肉和泡菜非常對味,淋上石鍋辣醬之後攪拌均勻,辣醬和白飯在鍋中吱吱作響的美妙聲音,任誰聽到都會肚子餓~

吃完飯之後,別忘了把鍋底的鍋巴挖乾淨,那焦脆的鍋巴口感,才是石鍋拌飯的精華啊!

大田館的白飯和小菜可以免費續一晚,另外還有提供熱湯和麥茶供客人享用,每道小菜都很夠味,每一個都是白飯殺手!

大田館韓國正統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芝玉路二段15號
電話:02 8866 2214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00(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