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雞吉君拉麵 |排再久也願意!內湖排隊拉麵名店,濃郁「雞白湯拉麵」一吃就上癮!

雖然現在疫情已經平緩了,但還沒辦法自由出國,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懷念世界各國的美食吧~不過沒關係,我們在台灣也能吃到道地日本拉麵!這家「雞吉君拉麵」位在台北內湖環山路轉角處,這家拉麵店主推特濃雞白湯拉麵,小小的店面卻能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排隊,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朝聖這家拉麵名店了!

熱門拉麵名店「雞吉君拉麵」在內湖超高人氣不在話下,還不到營業時間就開始有人排隊了,店家還很貼心的在店門外椰上警告標語,即使是第一次來用餐的客人,在排隊的時候就能清楚點餐和排隊的規則。

店內座位數不多,只有不到十個吧檯座位,座位上都有放上調味料、冷水壺、茶杯,旁邊還有小小的置物箱,雖然店面小小的,不過該有的配備一個都沒有少!

店內採用自助點餐機,雞吉君拉麵的餐點品項每個時段都不一樣,每週二、週三、週五、週六中午時段販售塩味鷄清湯拉麵、塩味鷄白湯拉麵、鷄吉君手揉拌麵;週四及週日中午販售塩味鷄清湯拉麵、濃厚煮干鷄拉麵;到了晚上則是分為淡麗雞清湯、濃厚雞白湯、特濃雞白湯,另外還有豬叉燒、飲料等等。

塩味雞白湯拉麵 $270

拉麵最重要的靈魂角色就是它的湯頭,這碗塩味雞白湯拉麵湯頭超濃郁,雞湯的鮮味和淡淡奶油香氣非常迷人,拉麵使用細麵,口感Q彈有嚼勁,配上濃厚雞白湯底一起吃超滿足!

塩味雞白湯拉麵叉燒有兩種,一個是微炙燒的雞肉叉燒,肉質軟嫩有炙烤的香氣;另一種是煙燻風味的叉燒肉,香味更有層次!叉燒的份量給的很大方,看看這超大片的叉燒肉,誰能抵抗得了呢!

最特別的是配料用大量的紫洋蔥丁和青蔥,讓濃郁的湯頭多了洋蔥的辛甜味,喝起來不膩口!把切片的檸檬稍微擠壓一下,讓檸檬汁融入雞白湯裡,微酸的滋味讓湯頭清爽感UPUP!

總結一下,雖然雞吉君拉麵人氣非常高,需要花時間來排隊才吃得到,不過吃過之後,就能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甘願辛苦排隊,因為實在是太值得了啊~~如果你是拉麵控想品嚐一下雞白湯拉麵名店,這間一定要來朝聖!

雞吉君拉麵(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
電話:02 8797 897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每月單數週休週一 每月雙數週休一和二)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