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中甜點 珘墨Weekend coffee|甜食控必去!低調舒適咖啡廳新開幕,週末悠哉喝咖啡就來這!

台中人週末假日都去哪裡呢~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放假午後會找一間環境舒服的咖啡廳,悠悠哉哉的喝杯咖啡、吃甜點也很享受~今天要特別介紹這家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珘墨Weekend coffee」,咖啡廳環境沈穩舒適,咖啡也很好喝,很適合當作放假時的秘密基地!

位在台中漢口路上的低調咖啡廳「珘墨Weekend coffee」,店名就是取「週末」的諧音,希望來到這裡的客人,都可以像過週末一樣悠閒自在~

店內並不大,但是擺設風格非常舒適,簡潔白牆搭配復古沈穩綠傢俱點綴,不論是靠窗的雙人沙發,還是小圓桌兩人座都很舒服!由於店內座位有限,假日不接受訂位,如果是四人以上的客人需要分開座。

布丁 NT$80

每次到咖啡廳,只要看到有焦糖布丁,就會毫無抵抗力直接點下去!他們家的布丁沒有很浮誇的擺盤,簡單的鮮奶油和迷迭香點綴,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就是療癒呀~~

芒果生乳酪 NT$150

芒果甜點吃過很多種,不過他們家的芒果生乳酪真的很厲害!在綿密的生乳落蛋糕,淋上清爽充滿果香味的芒果醬,酸甜的生乳酪蛋糕又能吃到新鮮芒果果肉,搭配底層餅乾一起吃超級搭!

玫瑰拿鐵 NT$130/黑糖拿鐵 NT$120

這杯「玫瑰拿鐵」一端上桌少女心直接喚醒,在拿鐵奶蓋上撒一圈食用乾燥玫瑰,喝起來口感滑順,底層加入玫瑰糖漿,每一口都能喝到玫瑰獨有的香氛滋味,高顏值外觀想要拍美照點這杯就對了!另一款「黑糖拿鐵」則是走樸實美味路線,在拿鐵上撒一層黑糖粉,醇厚香甜的黑糖風味,讓咖啡喝起來更有層次感!

藍莓鬆餅 NT$150⁣

珘墨的藍莓鬆餅也是清爽路線,藍莓醬酸酸甜甜的不會太膩,搭配一點點鮮奶油和軟綿的鬆餅一起吃超級搭,份量兩個人一起分剛剛好!

珘墨咖啡weekend coffee(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五段40號
電話:04 2235 3365
營業時間:11:00–2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