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南美食 La Belle Maison Cafe|一秒到法國!安平巷弄法式午茶店,香草冰淇淋配肉桂煎餅必吃!

大家都知道,台南除了有美食之都的美譽,也素有古都之稱,隨處可見的歷史建築、古蹟、老宅,讓台南多了一層文化的美感。但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有別於其他老宅咖啡廳,而是由法國人經營的「La Belle Maison Cafe」法國傳統手工甜品咖啡餐廳。

ㄧ走到咖啡廳,就像來到法國下午茶店的氛圍,爬滿九重格的前院和獨特的建築設計,即使不用出國也能有身在異國的錯覺。

走進屋內店主在每個角落都擺上花草,上方天花板全部採用玻璃做成天窗,整個空間非常明亮舒適。

室內的裝潢風格真的很像法國鄉村的小家庭客廳,看得出來店家真的很喜歡花藝,就連牆上的畫作都跟花卉有關,在充滿法式裝潢得空間內,還會看到台味強烈的飾品點綴,像是蘭花、蘭花、櫥櫃,就連蔣公雕像都有,這種中西合併的環境非常特別!

香草冰淇淋配法式馬卡龍、泡芙、法式煎餅及草莓淋草莓醬 NT$ 180

這裡的冰淇淋是店內招牌之一,華麗的冰淇淋擺盤,一端上桌就吸睛!冰淇淋吃起來非常細緻綿密,配上肉桂口味的法式煎餅、草莓、泡芙和馬卡龍一起吃,口感非常豐富!

法式烤布蕾 NT$140

剛好這天去用餐的時候是草莓季,店家在烤布蕾上多放了幾顆草莓,法式烤布蕾在很多地方都能吃到,這裡的烤布蕾蛋奶香十足,上層的焦糖也燒的很脆,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簡直一絕!

義式提拉米蘇 NT$160

這道提拉米蘇很適合給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品嚐,帶苦的義式巧克力粉搭配濃郁奶香內餡,吃起來完全不膩很誘人!

鮮榨檸檬perrier氣泡水 $140

店內的招牌是法式花草茶,不過天氣熱就想點一杯冰涼的氣泡飲,一整罐perrier氣泡水讓你自己加,酸酸甜甜的氣泡水,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消消暑~

La Belle Maison Cafe法國傳統手工甜品咖啡餐廳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興街6巷1號
電話:06 223 5901
營業時間:10:00-16:30 。(週一、二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