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南新天地 新馬辣PLUS+| 台南吃到飽~雙和牛、牛舌、巨蝦、雞胇、通通吃到飽 !!

再往南一點!堪稱北台灣麻辣鍋吃到飽霸主「新馬辣」,即日起以「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高檔奢華全新型態作為亮點,進駐台南新天地,打造近133坪結合時下打卡花牆融合氛圍,同時祭出超瘋狂菜色「九孔鮑魚」吃到飽,開幕至今熱潮不斷,台南人的小確幸:「終於不用在奔波跑台北了!」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這回為搶攻美食之都,「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不僅提供百款高CP值食材外,澳洲特級牛舌、美國Prime霜降牛、美國CAB安格斯黑牛、阿根廷天使紅蝦等高檔食材也通通搬上桌,其中備受矚目的巨大「雞佛」竟也通通納入吃到飽菜單,讓人一次嚐盡山珍海味,除此之外空間環境寬敞伴著浪漫花牆,絕佳視野搭配,令人直呼這餐太享受了!

新馬辣PLUS+ 不僅保有馬辣的豐富多樣以及新馬辣的頂級澎湃,加上PLUS+的高檔奢華!三者合一,翻倍奢華,竟也只有百元之差,堪比火鍋界吃到飽新一代霸主!更是台南新天地的一大亮點,勢必要吸引台南人狂衝「新馬辣PLUS+」朝聖,就為一嚐這美味!

不僅將原有的澳洲M7黑毛和牛保留,額外增加了美國SRF 極黑和牛,讓食肉控一次可以大啖雙國和牛!

高檔食材更聯合祭出澳洲特級牛舌,美國Prime霜降牛、美國CAB安格斯黑牛、美國經典1855 Choice雪花牛、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紐西蘭健康低脂牛、丹麥國寶A級松阪豬,極盡奢華!令人相當過癮~

吃火鍋怎能錯過海鮮!繼出阿根廷天使紅蝦、野生草蝦、野生大海蝦、東石蛤蠣、蘇澳小捲、金目海鱸魚、帆立貝…等連海鮮控都豎起大拇指??

其中一定不能錯過隱藏版推薦

「和牛咖哩飯」升級二款和牛版本(澳洲和牛咖哩、美國極黑和牛咖哩)鮮切和牛肉塊添加馬鈴薯、洋蔥、紅蘿蔔和日本咖哩熬煮,口感濃醇甘甜、蔬果細緻,可是會扒上好幾口,連副餐都講究,可見用心每個餐點~

就連酒品也是無限暢飲!紅酒、白酒、氣泡酒、啤酒等多款進口酒水,簡直超值度爆表!再搭配肉片還是海鮮都超對味,現場更有新鮮現煮的黑糖珍珠,連飲品都能豐富多樣~

在這高檔食材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笑~絕對讓你吃好吃更滿足?

5/9-5/11祭出「九孔鮑魚吃到飽」活動,分享「當日用餐照至FB粉絲團指定頁面」,全桌即獲贈「九孔鮑魚」免費升級吃到飽以及抽獎資格,有機會可將市價近千的餐券,免費帶回家!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 INDEX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1
電話:06-3030-680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收客時間20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